close

今天早上上班前,手機反常的響起,

心想,該不會是遲到了吧!?

看了一下時間,不可能啊!還這麼早,ˊˋ

拿起手機發現是秋平打的...

怪怪?這個時間秋平打來幹嘛!?

接起來後...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我:喂~幹嘛!?

秋:妳在上班嗎?

我:沒有啊~

秋:今天要上班嗎?

我:要啊~等等就要出門了。幹嘛啊?

秋:我們今天要去台北玩ㄟ!

我:誰?

秋:就我,秉瑋,天喜,阿彪~

我:真的假的?

秋:真的啊!我們剛過松山要往木柵的方向。

我:你騙誰啊!?

((此時傳來秋平和旁人的對話:給你講啦!她不相信我們在台北。))

((接著,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秉瑋的聲音...))

秉:我們真的在台北啊!

我:怎麼可能讓你們四個同時都休假!

秉:真的啊!今天連星辰也休了ㄟ!

我:真的假的...

秉:要不要我拼出木柵的英文給妳聽!? (拼出木柵的英文)

我:不要騙我了啦!叫秋平拍照傳過來作證!

((電話另一端的對話:ㄟ!她說要妳拍照下來傳給她看啦!))

((秋:左轉左轉左轉!! 喜:啊啊啊~~什麼啦!?))

我:你們那是發生什麼事情?

秋:天喜在開車,他很緊張。

我:靠!你們真的在台北喔?

秋:真的啦~我們等等要去木柵~九份~

我:當天來回喔?

秋:對啊!

我:這麼拼...


之後對話省略,總之他們真的上台北了,但我還是得上班~

到了公司之後,整個就是很想翹班去找他們,於是就傳了簡訊跟他們說,

沒想到才傳出去不到三十秒

就收到三個人的回傳...


秉瑋:我們在九份   ((看到時心裡靠了一聲...))


秋平:好好好好玩喔!!   ((心裡靠了第二聲))


阿彪:等妳唷!!  ((第三聲...))


此時天喜應該還是緊張著在開他的車,

所以可以少受一封簡訊的荼毒..一一+


看了這三封簡訊,心裡不平衡的情緒油然而生,

馬上又傳回去給他們:

  你們不要逼我在簡訊裡面罵髒話~一一+


沒過多久,天喜回了一大串:

  超好玩的啦!沒有你在真好說!

  說真的,從早到現在的享受超值得的說!
  
  哈哈哈!(隱藏不住的快樂)

  不過,你也別羨慕,下一次一定輪到你,好好上班喔!


接著秋平也回了:

  如果罵我們你心裡會舒服一點,那你罵吧!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喔!誒!九份快到了啊!


此時,忍不住又靠了幾聲...ˊˋ

接著又傳給他們,

說要把他們今天的事蹟還有機車的簡訊PO到部落格~

 要把他們的惡行公諸於世~一一+

就這麼到了晚上...

又收到天喜傳來的簡訊:

  回覆快報給親愛的好友~是該這麼辦啦!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真的PO啦!!))

  要不然怎麼顯示出我們遊樂與上班辛苦的強烈對比呢?     ((很好...))

  插播目前行動快報!現在我行一等人已進入羅東夜市方向-此行為回花蓮順道吃晚餐,  ((很爽嘛~~~))

  如欲最新消息,請鎖定本刊一日遊玩花絮續集。四人行提供,我行報導~謝謝你的收看, ((..............))

  四等人祝自己旅途平安。


回家後...就抱著極度不平衡的心情...PO了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