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篇就是為了這一個月以來的空白網誌..來向大家懺悔..Orz

其實每天都還是會發生各種不一樣的梗,

但到底為什麼網誌會停下來咧?ˊˋ?

不想找太多理由跟藉口..

只是因為...我跑去玩遊戲啦啦啦啦啦~~

((在這裡要順便跟魔力的朋友說聲對不起~ˊˋ

~因為上班後真的沒什麼時間玩需要付費的OLG..

所以我跑去玩免費的光冒了..ˊˋ))

一直到今天遊戲伺服器維修..

而本姑娘今天又是晚班的情況下突然想到還有這麼一個地方..

赫然發現...即使一個沒更新的網誌..

還是有不少人會踏進來看看..

心中的罪惡感油然而生..

對不起啊~~各位~ˊˋ

所以放心..

美莊~妳的NB沒有壞掉..ˊˋ  真的是因為我偷懶~ˊˋ

還有啊~~妳的BLOG網址要給我啊~~不然我要去哪看?^^?

26 27我會回花蓮~所以27號要來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