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出差 這兩個字似乎只會發生在大人身上

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工作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

但今天 當這兩個字落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好像就沒這麼有趣了




明天下午就要出發哩

看了看之前收到的時間表 行程 及工作內容

覺得除了去在人群中穿平常不會穿的衣服發傳單外..

好像變成褓母了?= =?

怎麼會有一天的時間只有我一個要照顧兩個外國人啊? = =?

先是要生出三人份的早餐..

再來還要帶著兩個外國人搭捷運搭計程車到會場..

還要橋午餐晚餐..

她們穿娃娃的時候還要保護他們不要被"髒手"襲擊..

語言又不通 加上不熟 再加上我一點威嚴也沒有

我要怎麼看好她們不讓她們亂跑?= =?

說第三天會給我一人200總共600的餐費

要我帶她們去吃飯

原本還以為只有一餐..

搞清楚後才知道是600摳要讓三個人三餐飽足..一一b

有沒有搞錯啊!! 這麼小氣喔!!一餐不到100摳..ˋˊ

唉..

回花蓮還要自己招計程車帶兩個外國人回宿舍後自己才能回家..

算了~

4天 說長不長 但是說短也不短哩!!

該去好好整理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