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漫長的四天過去了

回到了自己溫暖的小套房

這幾天雖然每天都過的差不多 但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雖然很想把所有事情都在這裡記錄下來

可是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

11/3

今天是出發日

先是跑了一天的劇場後 三點鐘在水晶城堡跟娛樂部的人集合

一起到維多利亞大橋搭接駁車前往機場

開始了這一連四天的出差活動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國內的小飛機

上飛機前還真有點緊張

還好去台北的時候是坐遠東的飛機

比較大台 所以沒想像中的晃

上飛機後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連飛機上發的果汁都還沒喝

居然就聽到飛機已經要降落的廣播了...囧"

第一次覺得花蓮到台北原來是這麼的近

第一天晚上是在國賓飯店迎接大陸來的旅遊團

這個晚上我除了站在Andy & Zoy旁邊一起迎賓跟看大家的行李外

也沒什麼其他的任務

((在看娃娃的時候才聽到宣穎說那幾隻吉祥物的造價

聽的真是讓人冒汗..

沒想到那兩隻可愛的小海豚

每隻造價都是十幾二十萬..

遠在園區的那隻大鯊魚更是近百萬..

真是恐怖啊~~~))

託大家的福在國賓吃了一頓超棒的晚餐!!XD

結束後一行人就這樣回到了老爺商務會館--也就是這三個晚上的定身之處

我跟雅齡住在同一間~0.0

因為是分別搭計程車前往 再加上不知道地點到底在哪

所以在到飯店的路上還發生了些小插曲

不過還好大家最後都有順利到達目的地

今天 第一次認識了Iryna跟Olga..就是Andy & Zoy的本尊..

是兩個相當可愛的外國小女生..^^

還好其中 Iryna 的中文還不錯~

所以往後的幾天 在溝通上還不會構成很大的問題~XD

-----
11/4

一早 四個人在飯店享用了美味的自助式早餐後就往世貿出發了

到了會場果真是人山人海

因為工作証數量有限 這幾天進出會場都還要輪流戴工作証

整個就是很麻煩

到了我們的攤位 看到了後面的休息室

整個就是傻眼

窄到一個不行 都已經夠窄了 兩旁還堆滿了贈品跟DM

Iryna跟Olga看的也傻眼 因為Adny跟Zoy根本不知道要放哪

更別說還要找空間讓她們把娃娃穿在身上了

這狹小的空間..就是我們往後三天的休息室..||||

就這樣開始迎接出差的第一個工作日

這幾天的工作就是在特定的時間穿著水手服 帶著兩隻娃娃去繞場

順便發DM 一天共有五場 分別為:10:30 11:30 13:30 14:30 16:30

還真的不是很輕鬆

一方面是穿著平常根本碰都不會碰的衣服還有鞋子在外面趴趴走

另一方面在忙著發DM的同時還要兼顧那兩隻昂貴的娃娃是不是被偷襲了

只能說Andy跟Zoy怎麼可愛

大家看了都會忍不住的摸一把..捏一個..拍一下..不然就捶個幾拳..

居然還有人想把Andy的帽子給拿下來..|||

看的我真是直冒冷汗..深怕娃娃如果有什麼三長兩短..

拿什麼來賠啊..=.=|||

第一天因為還不熟悉 跑個幾場下來就累歪歪了

休息時間幾乎都窩在休息室的角落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天...

晚上Olga因為減肥所以不吃晚餐

我跟雅齡就帶Iryna去新光三越的地下街覓食

吃完了還在附近逛了一下 怪愜意的..

回到飯店洗完澡後就開始戰戰兢兢的聽雅齡交代往後兩天的事情

因為 雅齡明早就要去中正機場接機..

所以..一直到11/6中午明琴來接手前

就只剩我自己一個人要照顧Iryna跟Olga了..

說真的 還真的有點緊張咧..


-----
11/5

今天大致上跟昨天沒什麼兩樣

但是比較上手了

所以休息時間開始在外面趴趴走

逛逛傳說中很多便宜可撿的國際旅展

是啦!!是便宜很多...上千上萬的行程 折扣幾乎都打到對折以下了

但是對我這個窮光蛋來說還是很貴啊~QQ

所以就只好把眼睛睜亮 到處找免費的小禮物

想說帶回去給遠在花蓮辛苦的同事們

但是大概還沒抓到訣竅吧!!

今天沒挖到多少贈品..~"~

逛到了某個小舞台前 眼巴巴的望著不知道在幹麻的贈獎活動

還沒搞清楚狀況突然感到有人拍了我一下

一看!!咦!!是小摳耶!!XD

好久不見的學姊 感覺變了不少~ 變漂亮了說..

這幾天她也在這裡擺攤~

小摳現在可是大黑松小倆口牛札糖博物館的導覽員呢!!

逛到後來 心中突然升起了一個念頭..

感脆送一個旅行 當作給某人的生日禮物好了..

就這樣開始到處收集國內旅遊的DM...

晚上再問問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囉~^^

今天的晚餐是總經理找大家一起去原創花雕雞吃飯

所以 即使Iryna跟Olga不想去 也還是得和大家一起吃..

這真可苦了她們兩個了 從頭到尾 她們兩個幾乎只吃雞而已..

其他幾乎都沒吃..真擔心她們會不會吃不飽啊..~"~

最後她們累了~所以就提早跟大家告別帶她們回到飯店..

今晚 一個人住一間雙人房 感覺還不賴~XD

什麼都是自己的~XD


-----
11/6

今天是最後一天 只要到中午 明琴會趕來協助 就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了~XD

抱著忙完就可以回家的心情 打起精神來 忙碌的一天又再度開始

今個兒有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去買下某人想去的清境之旅

買下來後 真的愈來愈期待這趟旅程囉!!^^

完成這個重大的任務後就繼續收集我的小禮物啦~

到了下午五點左右結束了這幾天的工作

就跟明琴帶著兩個外國人準備搭計程車到松山機場回花蓮

沒想到居然還有計程車司機說我們昂貴的海豚娃娃是"貨運"

就以他的車子不是貨倉的理由拒載..ˋˊ

真是過份!!ˊˋ

到了機場 巧遇吉協理帶著大陸旅遊局的貴賓也要去花蓮

剛好~娃娃就交給協理去拖運囉~

和明琴Say goodbye後 跟Iryna & Olga在機場商店晃了一下後就上飛機了

Iryna還買巧克力請我們吃 吃的嘴裡跟心裡都甜甜的~^^

((題外話 回花蓮搭乘的是復興航空 還真不是普通的顛

飛行間螺旋槳的聲音真讓人感覺飛機好像都快解體了..= ="))

到了花蓮 叫了兩台計程車送娃娃還有外國人回家後

就請司機載我回東華了..

在這裡還要特別感謝造咖

不但這幾天當了襯職的探戈褓母

吃晚餐吃到一半還被我Call出來到學校接我去牽車領鳥..

辛苦你啦!!^^

呼~~忙碌的四天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算帳 帶到公司去交帳囉!!^^

我的任務也就到此告一段落~


-----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玩?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不好玩...

因為 這幾天真的很累..

也深深的讓人體會到..出差≠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