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整天下來 真的有好多的心得想講

但是因為昨天某人失蹤 一整夜沒睡好~囧"

所以今天一整個精神狀況不佳

連打網誌都有點懶了~囧"



現在已經開始慢慢跟著大家學上架 擺設 盤點

感覺有點複雜

自己又不像其他人都是有經驗的

(其他三位新人有自己開過全家的 有在全國電子呆六年的

還有做過水電..等~整個就是我最虛..囧")

得要努力一點才行哩!!

也還好大家都很願意帶我~幫忙我, 不然大概要完蛋了..



今天自己也賣出了一些東西:

包含電風扇三台,音響一組,翻譯機一台..

雖然不能掛業績,也都賣到沒台獎的東西,

不過還是很開心!XD

因為跟家電還是很陌生 推銷的時候都支支吾吾..

人家還肯跟你買 不錯了~一一+

就像股長今天在敎我學小家電的時候說的

這些東西就是需要自己有興趣,然後慢慢學

學起來變自己的 以後自己要買家電絕對不會吃虧~XD

股長說的沒有錯

這三天來,每天都自己在物色各式各樣的家電

小從耳機..大至液晶螢幕甚至冰箱..

好多讓我心動的~一一b

每天還有足夠的時間慢慢做比較..

有時候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來賺錢的還是來花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