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提早一個小時上班

昨天下班前股長還特別交代今天九點二十就要到

有了昨天的經驗

決定今天絕不提早到 準時上班就好

天知道 九點二十準時走到公司門口



還是只有我一個..

還是被鎖在外面!!一一+

------

少了昨天報到的手續

終於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做前置工作

只能說一口氣打開四十幾台液晶+電漿電視

真的只有一個字 爽!!!XD

平常哪玩得到這麼貴的東西..一一+

接下來還是跟昨天差不多

東晃晃啊西晃晃~ 到處摸摸家電 貨來了幫忙上架

幫股長抄抄東西 抄到下班手都差不多要斷掉了

還被同事糗說冷氣價錢背下來沒啊!?ˊ_ˋ

大概是因為天氣不好吧! 今天來店的顧客也沒有很多,

不過有個比較難得的經驗就是..

我賣出了一台刮鬍刀~一一+

雖然不是自願去賣的...囧"

記億回到那個時候..不知道資深的都跑哪去了

股長找不到人就把我叫去中島招呼一個看刮鬍刀的小姐~囧"

整個就是一問三不知..Q__Q

((廢話!!從小到大都沒用過那玩意啊!!))

她問說A跟B差別在哪??

挖阿災唷!!只好把A跟B都拿出來,然後..

跟她一起研究~一一b

不過最後她還是買了一支~

好險沒被我搞砸~Q__Q

-------

YA~薪號終於下來囉!!

新制服的申請也送出去了,

以後上班不用可憐兮兮的打紙卡

不錯不錯~XD

而且讓人訝異的是這個月都過大半了居然還有4天假能排!0.0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說 老大~~

等我嘿!!XD

27.28去吵死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