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自己生涯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感覺自己好像被掏空了一樣

我何嘗不想留在花蓮啊

但是有太多的事等著我回去面對

為了這樣 昨天晚上 失眠了...



原本是跟秋璇說今天早上就會到園區了

結果居然還是被秋璇打來的電話嚇醒

才匆匆忙忙的到公司和秋璇會合

還好運氣還不錯 停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停車位

一到了海洋公園就先去海豚劇場等著看12:30的海豚表演

接著去勞福三明治當了澳客~一份的錢~買了兩份套餐~XD

拿著勞福的戰利品 陪著秋璇去搭她沒搭過的遊樂設施--愛情摩天輪

兩個人在裡頭拼死拼活的把潛艇堡吃完 吃的超撐的..ˊˋ

塞完午餐後,兩個人搭纜車上城堡看兩點鐘的傑克船長的奇幻旅程,

可惜的是,今天特技的休息~QQ 只能看到小丑想睡覺那段讓人傻眼的短劇(!?)..

不過拍了幾張很棒的紀念照,也就值得了!!反正以前表演都看到不想看啦~XD

看完了水晶城堡的表演,兩個人還大剌剌的跑到四區客服中心撒野

捨不得啊!!去看看我們最愛的休息室最後一眼~QQ

在休息室裡留了言 拿了要還的制服 接著就往海獅劇場看後半段的海獅秀

海獅看完後就回到又愛又恨的美人魚館拿回我的"解說裝備"..

雖然當下並沒有表現出什麼,

但拿著解說服..解說外套..解說帽..要離開美人魚館的時候

心裡頭真的是五味雜陳..雖然到後來對解說有著某種程度的排斥

但真要到了放開甚至離開它的時候 居然會有這麼多的不捨

恩...該看的表演看完了 該照的照片也照完了..

(想看照片的自己去我的相簿挖吧!!就在2007-04-02海洋公園最後回顧..)

也是去跑離職程序的時候了..

還了制服 名牌 識別證 員工手冊

各部室簽章 一直到最後的德哥 六哥 協理都簽完後..

離開的時候還是來了

大家一定不會相信 對於那個讓我喜怒交加的海洋公園我到底有多麼的捨不得

有太多的人 太多的事 讓人有足夠的理由捨不得離開那個地方..

真的很謝謝這段期間大家的陪伴

珍重 再見..

---

後記 no.1

因為昨晚的失眠,

讓我清晨一兩點還再104亂逛看工作,

明明就是計畫讓自己好好休息一個月,

卻還是忍不住去找了工作..還投了履歷..

沒想到今天正在跑移交手續的時候,

電話響了..

是昨天半夜睡不著投的履歷..

今天就得到回覆了..

這是否意味著..

另外一段生活要開始了?

---

後記 no.2

其實這幾天離職的情緒一直困擾著自己

特別是這兩天超極嚴重

還好今天有同事陪了我將近一個晚上

或許只是單純的去吃吃飯 聊聊天

但你一定不知道 因為有你陪在旁邊

讓我今天的心情放開了許多

謝謝你!

一切..還是等大家都準備好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