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去踏青

去哪踏青?

答案是:太魯閣..0.0



好久沒這樣出去走走

感覺挺不賴的

去了太魯閣繞繞

回來還去吃了包心粉圓

剛剛還真有點捨不得回家咧~ˊˋ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囉!XD

只是..

時間..

真的不多了..

只能

好好把握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愛這裡的人 事 物..

好愛這裡一切的一切..

但..

還是得面對該回到現實的那一刻

謝謝那位帶我去兜風的祕密客~

今天 過的很開心

============================================

沿海地帶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