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梁靜茹的新歌(!?)

應該說"可能"是梁靜茹新專輯的第十一首歌

目前還在跟另一首"我決定"票選當中~@@"

本人比較喜歡這一首的歌詞

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讓耳機  循環這頻率

反覆超重低音  震動著寧靜

擋風玻璃理  愛成了蒙太奇

我  哼著我自己  的嘆息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係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  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  灑下默默無言的雨  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  一望的淚滴


偶陣雨  偶爾會天晴

還好星光熠熠  好心的提醒


一個人追尋  一個人的和平

我  看見我自己  的天際


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我和彩紅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就讓我狠狠的加速前進  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

再  零點零零一公釐  就可以清醒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黎明

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