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

非常不想

真的非常不想..

為什麼會是我?



雖然並不討厭海洋生物..有時甚至覺得牠們其實也怪可愛的..

但是如果逼著我去了解 還要去講給別聽

真的會讓人打從心底的排斥...

下班前聽到了惡耗..

明天某國小校外教學170人..

我跟秋平要負責帶那群小惡魔逛水族館..

真的是惡夢..~"~

是啊!!

這個工作我的確做的很開心..

但是就是不喜歡解說

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歡!!

但現在..你們硬是要逼著我講..

我真的很想亂講..

更想就這樣把那群小鬼丟著不管..

但是又會想到他們都是無辜的 所以下不了手..

煩死人了!!!!= =





馬的!!!

人不是萬能的!!!!

逼著我們學這個學那個!!!

加了這麼多工作根壓力!!!!

我們所得到的報酬有增加嗎?????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