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不再欺騙自己..

終於決定不再嘗試說服自己..

終於決定正視自己真正的感覺...

今天一天下來的感覺整個就是...很糟糕..

每個星期四晚上是公司例行性的週會,

今天居然很夭壽的居然開到清晨快一點才下班,

姑且不論開會開這麼久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聽刺耳的事情,

畢竟人家說忠言逆耳,那位發言人也的確是站在他的立場說他開說的話,

不過會開到一半還是忍不住寫了句話給某同事:

"每次開完週會都會讓人想遞辭呈"...一一+

當然,只是開開玩笑,雖然其中多少還是帶點真實的成分。

但是真正讓人鬱悶的並不是開會這件事,今晚的週會,只能算是條小小的導火線;

我很不喜歡去幫別人收尾巴,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這麼大的責任感,

更何況你所留下來的還是那種不好收拾的尾巴,也就是人家所說的"爛攤子",

而且還是在距離"自己該達成的進度"還有天高皇帝遠的情況下,

還得在那花心思,撥時間幫別人擦屁股?

因為別人不肯幫你做了,所以事情都交代給我嗎?

也因為你交代下來,似乎就變成我"分內的事",

上面交代下來,當然只能盡力去完成,把事情做到好,甚至是把問題解局決。

在這裡三個多月下來..

對自己,得不斷的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沒甚麼好嫌的了!

對外,也都盡量往好的方面說,

真的必須非常努力的企圖把好的那一面去將壞的那一面給掩蓋掉,

就是怕在自己心裡植下不好的念頭 → 一種疑似逃避的烏龜心態...

經過了之前幾次的經驗,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再給自己後路可走!

但是,很不幸的...

這一次,依舊給自己留了後路...




---------------------------

他說:他要的是結果!

但我卻要說:過程比較重要!

這可以算是理念不合嗎?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