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的會員招待會就快要到了,

(在這裡順便提醒有燦坤會員卡的朋友,想撿便宜就趁這幾天囉!)

昨天晚上開週會時店長開始分配大家的工作,

我跟另外一位同事被分配到二樓家電的海報製作...


說是做海報,但其實就只是把文字套到既有格式的PPT上而已,

雖然說聽起來不會太難,

但畢竟從進公司到現在都只是看著別人做,

自己卻還不曾親自接觸過,

所以在工作分配完後店長問了一句:妹妹,會做嗎?

都還沒等我回答,

沒想到咱們的股長居然已經搶在前面說:妹妹很OK啦!

此時店長把目光轉過來,並重複著:很OK啊~

就算此時心裡OS不斷的說:哪裡OK了?ˊˋ

卻還是只能尷尬的傻笑兩聲。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OK,

跟同事說要教我還被當作開玩笑!? = ="

所以從今天晚上起就正式開始做POP了,

二樓的電腦不夠,只好到一樓借辦公室的電腦來用,

就在複製與貼上這兩個動作重複了一段時間後,不免感到有點...恍神

但又其實還滿Enjoy在這個工作上的~XD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就是人們所說的小週末,

晚上的客人會比平常還要多個一些,

在這種情況下我卻可以很安逸的坐在一樓辦公室裡面,

專心的打著POP,幾乎不會受任何的干擾,

這和辦公室外頭人來人往,大多數的人都忙到不可開交的畫面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一直到做到下班前才把東西收一收回到樓上,

而原本留在樓上做POP的另外一位同事,

因為一下被這客人叫過去,一夏又被那位客人叫過來,

根本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專心的坐在電腦前,

平平都是一個晚上,但我做出來的POP量居然高達他的三倍~XD

今天晚上,過的還算享受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