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C的網聚,

一個從高中畢業後就暫時從生命中消失的活動,

就在回台北第三個月又走進了我的生活~

這就是KOC七年紀念聚餐...

就在凌晨突然決定要去了以後..

早上抱著一顆  既期待  又害怕受傷害  的心情出門

到了現場...  的確看到了一群人

可是居然好像...

一個也不認識!!!  一個也不認識!!!
一個也不認識!!!  一個也不認識!!!
一個也不認識!!!  一個也不認識!!!

而且裏頭居然混了一個"小弟弟"!?!?!?!囧"

((原來是某位大姐的兒子...小帥哥一枚~只是喜惡分明啊~囧"))

因為生性膽小...

就自己默默的走到新光三越裏頭吹冷氣發呆...

邊思考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ˊˋ

真是好家在小索突然出現來把我抓過去..

不然大概要默默的打包回府了~X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相認歡..

即使這樣  還是有八成的人不認識(嚴格說起來是沒看過)啊~~~~~~

((人真的多的很誇張,四十幾個人直接包了某餐廳的整個樓層。))

今天真的很high~

大半應該都是小麻的功勞..

超級無敵霹靂低調的小麻~~~~

果真名不虛傳~講鬼故事都能變笑話..XD

其他人也是一個比一個還妙..

有除了頭髮以外整個人都沒變的水殘..

害我迷上推理遊戲的政大高材生唯.. 

((後來被當事者更正為:高不成低不就~囧"))

現場唯二玄鳳人之一的杪龍((你真的比想像中還年輕~XD))

感覺變矮~頭變短(!?) 搶了很難吃的草莓不知道有沒有後悔的狗狗..

只來了一下下,閃電吃完午餐又回學校當老師的蒼月,

今天才認識的很有氣質的夢夢~XD

之前一度把我忘掉  今天還是沒講上幾句話的新月

壓根把我忘光光的小樂...

還有其他壓根被我忘光光的人~XDDD ((拍謝..人老了記憶衰退..))

期待下一次啊~~~

只是....人可以分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