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在這裡工作以來第一次下班前還忙到翻掉

通常下班前應該是有人忙著在電腦前拉明天要出貨的單子

剩下的人把該關的東西關一關後..就在一旁聊天休息看電視..

等的就是2230全體一起下班..



沒想到正打算以相同的模式渡過今天最後幾分鐘時

大約22:20..咦!? 東昇不見了!!??

過沒五分鐘 看到東昇拉著一台大冰箱從電梯口出現..

心想:嗯..這應該是明天要出的貨吧~

(( 題外話..那台聲寶冰箱不知道是哪間沒良心的店調來的..

包成那是什麼樣子啊!?  雖然是檯面的機器 包成這樣未免也太扯了~一一+

箱子破破爛爛的就算了 冰箱的電線還拖在外頭!!??  這是要我們怎麼賣啊?= =

要包成那個樣子還真的很不容易 連我一個人包都能包的比他好~一一+))

沒想到此時東昇說了一句話:先幫我拉下來~樓下還有一台冰箱!!

啥毀!?還有一台啊~~ 不過也還好 阿不就兩台冰箱咩...

接著東昇把第二台冰箱拉上來後..

又說了一句..  樓下還有..

有沒有搞錯啊~ˊˋ 已經十點半啦~~~~QQ

此時問東昇:還有多少啊?

東昇:很多..很多..

ME:.....很多.....是多多?

東昇:大概兩三趟吧!?

ME:.........囧"

結果後來事實證明..不是兩三趟..是四五趟..

就這樣推著大大小小的箱子在賣場跑來跑去 定位+上架..

最後 大約將近十一點半才順利下班..囧"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又因為大家都沒吃晚餐

下班前又忙成那個樣子  工作結束後大家都餓了~QQ

不得已...  半夜十二點才在吃晚餐...||||

難怪之前有人說在這裡工作很多人都會變胖~QQ

我不要啊啊啊啊~~~~~~~

----------------------------

因為是星期一  所以客人比較少

大家比較有時間聊聊天

小雲姐好像有點好奇老大的事情~0.0

不過..聊著聊著不知道話題怎麼轉回小雲姐身上了~XD

原來...小雲姐的婚姻生活這麼坎坷

之前果然是想太多  

還好有人好心提醒:很多事情看看就好~

比較妙的是..

昨天先是黃師傅說啥要把我娶進門當媳婦..

今天小雲姐又說想把我跟另一個同事送作堆..

怪怪!? 行情真的有差到需要人家牽線啊?Q__Q

更何況已經有老大了啊~~~XD

不過一位同事在聽了小雲姐的話後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同事:她其實還沒轉型

我:啥?

同事:就是還沒"登大人"啦!

雲:她是BABY FACE啦!

同事:其實她的臉很大眾

我:...............啥毀? = ="

雲:有嗎?

同事:仔細看其實她跟很多人都長的很像

我:.........((心理OS:有這回事? = =?))



大家評評理啊~~~~

我真的有大眾臉嗎?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