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早上七點半把老大CALL醒後..

就開始了漫長的白天..

在家東摸摸西摸摸

終於耗到了10點半出門上班..



結果才十一點多就到公司了

(人家明明就說12點上班..|||)

去了才發現顧問辦公室一個人也沒有~囧"

一問之下才知道大家早上去開會

所以都會晚點到..

只好自己默默的躲在角落翻昨天發給我們的"教材"

大約過了十二點半人才陸陸續續進來

此時心中無限OS:這麼早來到底為了什麼??= =

接下來就跟另外幾位新同事等著Brian來公司替我們上課

但是Brian真的是個超級大忙人

大家一直等到下午三點多才看到Brian的身影出現在大門口

言下之意就是從十一點多到下午三點這段時間我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時間就這樣晃過去了..

上課也只上到六點 (其實原本是5點就該結束的課程..整個Delay了)

六點到七點吃飯時間 因為六點半大家就吃飽了

就又這樣呆坐到七點..|||

接著Brian希望我跟Terry去試試看兩堂舞蹈課

7:40-8:40的Rockstar (Level被他們歸類在"大家都適合的"課程)

還有8:50-9:50的花式階梯有氧..(Level被定位在"進階"課程)

原本想說終於可以動一動了..

事實證明 我們都錯了~一一+

那些會員可都是已經上了一個月的課程了

哪像我跟Terry兩隻"菜鳥"才第一次踏進那間教室

看著大家流暢的跟著老師的動作起舞

我們兩個卻只有在一旁乾瞪眼的份..

想跟嘛~又跟不上..

不跟嘛~兩根木頭又很突兀~= ="

連媽媽都跳的嚇嚇叫~ 這兩個年輕人真丟臉啊~一一+

花式階梯有氧更是..

在一開始熱身階段還勉強跟的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對那些動作的稱呼都講英文

就只能看著大家做啥~就跟著做啥..

熱身沒多久 進入了花式階梯有氧的重頭戲..

第一次知道原來那塊板子可以利用到如此淋漓盡致的地步..

看他們繞著板子上上下下又轉啊轉的 頭都要暈了~一一b

這部份..我們當然就只有站在旁邊傻傻踏步的份..

花式階梯也沒上完

大概到九點半我就急著去趕我的公車了..

就這樣..

第二天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