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遊戲的朋友約在林口來個小聚餐,

原本會出現的人應該有小B、賊米、山小、小黑、小刀、優美、Andy,

結果某刀說公司臨時有事(!?)送了大家一隻大鴿子~一一b


當大家在決定聚餐地點,賊米提議去文化一路上的歐德吃義大利麵,

怪了,在林口走跳這麼久怎麼沒印象有歐德義大利麵這間餐廳?

看了賊米丟的有地圖的網頁...這間不是傢俱店嗎?= =?

真的從來沒注意過這裡居然有餐廳!XD

昨晚到了目的地,定神一看,還真的有間餐廳躲在這間大傢俱店的角落,

放上幾張店裡店外的照片讓大家體會一下~


這是店門口,從這個角度看起來只是一間很大間的家具店。



但是再看看這棟建築的另一個角落,就是它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晚餐的歐德義式廚房~XD



走進歐德系統傢俱館大門,往左手邊瞧,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歐德義式廚房的大門。



走進餐廳後的氣氛是這樣,是我喜歡的Fu~~~XD




這間義式餐坊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XD

我點了一份
奶油炭烤雞腿林昆尼麵,再加150升級變套餐,

吃到的東西有


1. 前菜沙拉 -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和風、凱薩、橙汁,我選擇橙汁。




2. 開胃小菜 - 也有幾種可以選,我最後選了炒磨菇。




3. 烤麵包 - 這沒的選~XD




4. 濃湯 - 我選了玉米巧達湯,其他"湯種"我忘了..Orz。
(看起來份量不多是因為喝到快完了才想到還沒拍照~一一b)





5. 主菜上桌~XD 奶油碳烤雞腿林坤尼麵!?

(照片從缺..Orz 一直到現在PO網誌才發現昨晚忘了拍自己的主餐啊啊啊啊~~~Q___Q)


6. 飲料 - 柳橙可爾必思。(也有其他選擇)




7. 餐後甜點 - 記得有焦糖布丁、烤布蕾、提拉米蘇...之類的選擇,我吃烤布蕾~XD





吃的飽飽的也才花了310大洋~XD

(主餐160+150升級套餐)

可以算是一間經濟實惠的好餐廳,

住林口或是林口附近的朋友有空真的值得去吃吃看!XD

其他朋友餐點照片相簿裡有,有興趣的在自己去看,

就不在這裡貼出來囉!



歐德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86-1號

電話:02-2600-5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