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去無名晃一下..

如果不是有人在這裡跟我說無名有新玩意

還真的不知道現在的無名這麼變態!!!

害我不得不要在那個已經荒廢多時的無名網誌補個一篇!!

(決定把這篇暫時置頂一陣子~讓大家都知道到底多變態..= =b)

先是誰來我家就已經夠機車了..

痞客非VIP頂多留5筆,而且只有一天!

無名咧!!?? 10筆!!! 而且還是最後10筆!!!

好~我要講的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另一個新功能叫啥 "好友連連看"..

這才叫真的變態..

有多變態!? 玩過的人才會知道那種感覺..

想試試看?自己點這裡去玩吧!看看你我之間會怎麼連到!= =b

無名根本就可以拿來當徵信網站了...Orz

為什麼要PO出來!?

因為玩好友連連看時誤踩了很多陌生人的家..= =b

很怕被那些素不相識的朋友當成變態偷窺狂來看~

所以要在這裡鄭重澄清!!! 我真的只是路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