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訊息在網路上流通..

尤其現在網誌盛行..

沒事的人就連過來連過去..

認識的可以連到不認識的..

不認識的又可以慢慢連到認識的!?

這世界真是奇妙..
但以下的狀況卻也常發生:

A跟B是好朋友,A跟C也是好朋友,但是B跟C完全不認識,但B卻可以無意間亂連亂連連到C的網誌去,然後很訝異的發現竟然可以在陌生人的網誌上發現友人A的消息,然後才在心裡暗幹網路無弗界。
A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的消息,卻可以在C的網誌上看到,即使B不認識C,然後B看到了不該看的內容或回應後也只能自己悶在心裡頭,誰叫自己好奇心這麼重,手賤去亂連,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然後讓自己悶的要死,活該!

只能說無名的好友功能真是太完善了,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因為那幾個誰加我好友、我加誰好友的功能,連到自己不該連的地方,或看到自己不該看的東西,才在那裡懊悔自己幹麻手賤去亂連,或是有人運氣再差一點,連原本的好關係都破裂了。


X!都已經不只發生一次了,怎麼還學不乖?可不可以把那該死的好奇心給收起來啊!X!看了又能怎樣?找不到人又不能求證!就算真的能問也問不出個什麼結果,那幹麻還拼命做這種陷自己於不義的事情?


奉勸各位女性好友:除非妳自認為心臟夠強壯,否則別去碰愛搞曖昧的男人,今天他愛跟你搞曖昧,就也能去跟其他女人搞曖昧,反正曖昧不用負責,除非妳能堅持到最後關係明朗,不過通常就算關係明朗後他還是會繼續跟其他女人搞曖昧,結果最後受傷最重的往往都是女人,眼睛睜大一點吧!希望身邊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