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前轉學到另一間小學後就再也沒回來過的林口國小,沒想到再一次踏進這個校園竟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心中有滿滿的疑惑,別人總是可以愛自己比較多,為什麼自己做不到?
今晚的心情Down到一個谷底,但是家裡有長輩在,不能在家放肆,更不想得到讓人更難受的關心,所以每當心情不好時都不想呆在家裡,經過一番掙扎終於決定今晚自我放逐在這看似熟悉但卻異常陌生的家鄉。

沒想到在外頭吹風吹到頭痛欲裂,心情卻依舊悶到一個不行;獨自在林口國小的操場繞圈繞到一半竟莫名奇妙慘遭強烈閃光彈的攻擊(諾大的操場也不過我們三個人而已,你們走你們的,我走我的,誰也沒礙到誰,也一直保持良好距離,但後來居然就這樣坐到一旁親起來了,是怎麼回事!?),索性直接坐在操場旁乾脆來個視若無睹,但似乎一點作用也沒有,停下腳步後思緒反而更加紊亂,還不小心製造了少量的HO,終於被閃到受不了後起身打算離開,沒想到那對閃光居然也起身跟在後面,正要踏出校門口的時候還意外(!?)受到這對閃光的關心問候:小姐,妳怎麼了嗎?看妳好像在這走了很久...真是讓人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隨口回了他們一句:沒事,只是自己出來走走。之後便加快腳步離開那個地方,原本打算就這樣一路走到竹林山觀音寺,走了一半,看到前方一片烏漆媽黑的景象,才決定打消這個愚蠢的念頭,掉頭往回走,就這樣繼續漫無目的的遊走在林口街頭,彷彿迷失了方向,從未進過的七十一便利商店竟會是最後的落腳處,買了一本筆記本,一杯咖啡,記錄自己的心情。

身體累了,不想走了,有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可以休息,但心累了,想休息時,卻不知該何去何從?然而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竟在自己開始在外頭流浪後音訊全無,一整個呈現消失狀態,究竟該不該放下?你不給個答案,叫人如何下決定?抬頭看一下四周,嗯~這裏好像離家有點距離,夜深了,該回家了。

2008.03.11 23:08 於林口某7-11門市

後記:
走到自己家的巷子口,深深的吸了好幾口氣,將原本沉重的腳步轉為輕快的步伐,因為,回到家後還是得用力擠出剛吃飽滿足的笑容說:老媽~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