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畢業以來

第一次真正享受米蟲的生活

由於接下來的工作跟我爹有關

可是他人又不知道在哪 只說他臨時有事趕不回來

得等他回台北再聊~

要我好好在家休息就好 別給自己壓力

所以這是難得一次

真的就是做個"單單蠢蠢"的米蟲~一一b

既不用找新工作  也不用替新工做準備

(因為至今還沒搞清楚他要我做什麼..Orz)

所以不需要整天在104閒晃

不用整天守著電話看有沒有公司通知面試~

也不用擔心應徵工作要穿些甚麼?說些甚麼?

更不用像之前離開花蓮前還得忙著搬家~0.0

終於 徹徹底底的放空 遊手好閒的呆在家裡面

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期的寒暑假一樣

原來 停下來的感覺 其實還挺不賴的~XD

也不會想要整天趴趴走

就在家裡玩著好久以前買的 卻又一直沒機會玩的遊戲

((終於讓我玩到你了吼!!ˋˊ 風色幻想5..一一+))

這全新包裝的遊戲起碼已經在我的櫃子上躺了半年有了~ˊˋ

所以.. 網誌到這..

我要去玩遊戲啦~~~XD


P.S.

To SH 的好同學:園遊會我能去~XD 但前一天請提醒我~XD

To 海洋好夥伴:我等著你們18 19號上來啊~

To CG好朋友:現在正忙著單機板的遊戲~ 所以還是不會上線~XD

To NASA的朋友:不論你或妳接下來要做些什麼,都加油! 而且要保持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