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打從28號從花蓮回來後網誌就停擺了~XD

在這裡先跟忠實觀眾們說聲抱歉嘿

要是你們沒反應  真不知道真的有人在看網誌..

總以為那些閱讀次數都是自己點的..XD

別催咩   這不就補上了嗎? .__.


嗯..廢話還是別說太多的好

回到正題..0.0

今天是2007.06.02也是東華的畢業典禮

在這裡先恭喜畢業的學弟妹們 終於邁向另外一段人生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自己居然因為生理期鬧肚子痛 沒辦法參加到全程的畢業典禮  囧"

原本信誓旦旦說沒關係!!  明年學弟妹畢業的時候回去參加!!

結果又因為工作抽不開身..  唉~ˊˋ

看來我跟東華的畢業典禮是無緣了...

------------  請 --- 勿 --- 叫 --- 我 --- 分 --- 隔 --- 線-------------

工作幾天下來  真覺得自己的"掰功"精進!

雖然遇到大家電 像是液晶電視 冷氣 洗衣機...等還是得找槍手幫忙

然後自己默默的躲在旁邊偷聽..

不過對於小型音響~ 電話~ 翻譯機...等小型電器已經漸漸的可以跟人亂喇了~XD

還怪有趣的..管他講的到底對不對 反正你聽的開心 我說的高興就好  一一+

比較有心得的應該是手提跟床頭音響區

這兩天帶了不少人去那試聽

聽到自己都有心得 哪台有什麼功能 哪台音質比較好 哪台怎麼樣都已經知道個大概了

果然東西還是要碰才知道  

實際下去操作 去感受 總比你一張一張去死記標價牌上的功能介紹還更讓人印象深刻

只能說 體驗教育真是無所不在啊~~XD

看著親自帶的客人 開開心心的提著自己很滿意的音響組下樓結帳

心裡頭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0.0

------------

算一算 這份新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做了兩個禮拜了

或許說不上非常喜歡 但總是不會排斥

對於不排斥的事情  時間果然過的比較快

現在已經慢慢的可以自己完成一筆交易 包括寫配達單 還有配裝的維護

雖然在剛開始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來"賣東西"的

但慢慢的 發現我們似乎比較像是在管理一個倉庫

每天的進出貨都要弄得清清楚楚  

像是什麼東西得跟人家調撥?

哪家店要跟我們調些什麼?

要排什麼時間把什麼東西送到誰家?

什麼沒有了需要請採購?

......等等等

.要學的東西絕對不僅在於單純的 "了解家電" 還有 "家電販賣"

但家裡的人似乎不這麼認為

說句實在話  最近真的被家人遊說到有點煩了

大家都希望我能到親戚的公司學其他的東西

有人以環境論 有人以薪資論 有人以發展論

聽起來根本就是我在現在這個地方學不到東西 要馬上離開這裡

不可否認 在另一邊 大概除了離家的距離外 其他條件全都遠遠優於現況

但是我真的不想也不喜歡 才剛做了沒多久 才剛開始學了點東西 就這樣輕易的放掉

更何況這份工作我並不討厭  至少到現在還沒什麼能讓人挑剔的

真的很想告訴你們:

會!!  該去的時候我會去!! 但是不是現在!! 拜託你們不要這樣一直提!!

讓我自己選擇可以嗎?QQ

為什麼當初畢業後會選擇留在花蓮

其實說開了 就是在逃避 逃避現實  逃避這樣的生活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