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8 Mon 2010 23:23
-
MaCAu 234
- May 18 Mon 2009 18:27
-
廢墟海景度假屋!?

有去過金山石門一帶的人應該都看過這排特別的房子,
它們的詭異程度一點也不亞於傳說中的飛碟屋...
這地方每次經過都會讓人忍不住多瞄一眼,
只是今天在經過時發現多了一張突兀的藍色廣告布條:
回家用辜狗大神搜尋了一下,
找到了下面這個部落格,
感覺滿有趣的~XD
有沒有喜歡海的朋友想去嘗試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edwardhouse/
- Jan 09 Fri 2009 23:44
-
泡到了
嗯..
今天終於泡到溫泉了..
今天我的臉泡到溫泉了..
在這裡來個機會教育,
將來若是有機會在"個人湯屋"泡湯,
泡完湯記得要幫人家『把水放掉』...
馬的...
為什麼要把水放這麼滿..
為什麼離開不把水放掉..
為什麼堵水球的鏈子是斷的..
X...
害我得把上衣脫掉彎腰憋氣下水拔那顆球...
我臉上還有妝欸...
頭髮也濕了..
褲子捲起來也沒什麼屁用..
早知道連褲子也脫掉.. = =
再X...
溫泉水怎麼會這麼鹹.
這到底是哪裡挖出來的溫泉...
今天終於泡到溫泉了..
今天我的臉泡到溫泉了..
在這裡來個機會教育,
將來若是有機會在"個人湯屋"泡湯,
泡完湯記得要幫人家『把水放掉』...
馬的...
為什麼要把水放這麼滿..
為什麼離開不把水放掉..
為什麼堵水球的鏈子是斷的..
X...
害我得把上衣脫掉彎腰憋氣下水拔那顆球...
我臉上還有妝欸...
頭髮也濕了..
褲子捲起來也沒什麼屁用..
早知道連褲子也脫掉.. = =
再X...
溫泉水怎麼會這麼鹹.
這到底是哪裡挖出來的溫泉...
- Dec 25 Thu 2008 19:14
-
蘇花高真的能發揮它的效用嗎?
在yahoo的全民話頭條看到了吵不停的蘇花高議題,
沒想到的是,在看了一連串討論後自己竟然也忍不住踏進戰場跟著吵...一一b
雖然我不是從小在花蓮長大,但活到現在,
有1/5人生是在花蓮這塊美麗的土地渡過,
這句話或許會惹來很多人的罵,但我真的覺得:蘇花高不能蓋...
以下就是po在yahoo全民話頭條的內容,
如果你是蘇花高的擁護者,覺得看了這篇文章會生氣,那還是勸你別繼續往下看了...Orz|||
我在花蓮也住過五年,簡單回應這一系列文章,
希望大家真的能好好的想清楚,
沒想到的是,在看了一連串討論後自己竟然也忍不住踏進戰場跟著吵...一一b
雖然我不是從小在花蓮長大,但活到現在,
有1/5人生是在花蓮這塊美麗的土地渡過,
這句話或許會惹來很多人的罵,但我真的覺得:蘇花高不能蓋...
以下就是po在yahoo全民話頭條的內容,
如果你是蘇花高的擁護者,覺得看了這篇文章會生氣,那還是勸你別繼續往下看了...Orz|||
我在花蓮也住過五年,簡單回應這一系列文章,
希望大家真的能好好的想清楚,
- Oct 24 Fri 2008 14:33
-
歐德系統傢俱(!?)-義式廚房 (林口店)

昨天晚上跟遊戲的朋友約在林口來個小聚餐,
原本會出現的人應該有小B、賊米、山小、小黑、小刀、優美、Andy,
結果某刀說公司臨時有事(!?)送了大家一隻大鴿子~一一b
當大家在決定聚餐地點,賊米提議去文化一路上的歐德吃義大利麵,
怪了,在林口走跳這麼久怎麼沒印象有歐德義大利麵這間餐廳?
看了賊米丟的有地圖的網頁...這間不是傢俱店嗎?= =?
真的從來沒注意過這裡居然有餐廳!XD
昨晚到了目的地,定神一看,還真的有間餐廳躲在這間大傢俱店的角落,
放上幾張店裡店外的照片讓大家體會一下~
這是店門口,從這個角度看起來只是一間很大間的家具店。
但是再看看這棟建築的另一個角落,就是它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吃晚餐的歐德義式廚房~XD
走進歐德系統傢俱館大門,往左手邊瞧,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歐德義式廚房的大門。
走進餐廳後的氣氛是這樣,是我喜歡的Fu~~~XD
這間義式餐坊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XD
我點了一份奶油炭烤雞腿林昆尼麵,再加150升級變套餐,
吃到的東西有
1. 前菜沙拉 -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和風、凱薩、橙汁,我選擇橙汁。
2. 開胃小菜 - 也有幾種可以選,我最後選了炒磨菇。
3. 烤麵包 - 這沒的選~XD
4. 濃湯 - 我選了玉米巧達湯,其他"湯種"我忘了..Orz。
(看起來份量不多是因為喝到快完了才想到還沒拍照~一一b)
5. 主菜上桌~XD 奶油碳烤雞腿林坤尼麵!?
(照片從缺..Orz 一直到現在PO網誌才發現昨晚忘了拍自己的主餐啊啊啊啊~~~Q___Q)
6. 飲料 - 柳橙可爾必思。(也有其他選擇)
7. 餐後甜點 - 記得有焦糖布丁、烤布蕾、提拉米蘇...之類的選擇,我吃烤布蕾~XD
吃的飽飽的也才花了310大洋~XD
(主餐160+150升級套餐)
可以算是一間經濟實惠的好餐廳,
住林口或是林口附近的朋友有空真的值得去吃吃看!XD
其他朋友餐點照片相簿裡有,有興趣的在自己去看,
就不在這裡貼出來囉!
歐德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86-1號
電話:02-2600-5668
- Oct 16 Thu 2008 17:20
-
敗家紀錄 - Panasonic FX-38

復活?
最近網誌好像有漸漸復活的傾向,
但這些其實都只是剛敗家完後的假象...
話說前陣子,一直在唸著要買一台數位相機,
這樣的話,出去玩才不用心酸的只能用手機拍照,
尤其是到了晚上或是光線不足的地方,
看別人拍的開心,自己卻只能默默的把手機收起來..orz
就這麼想到了上個週末(10/10),
原本是跟阿桃去西門町吃燒烤,
結果吃的太撐,想找地方晃晃,就這麼"不小心"的晃到了傳說中的相機街,
挑選過程不贅述,可憐的店員被我們凹的悽慘的過程也省略~XD
反正最後敗了一台Panasonic棕色的FX-38。
所以這是一台『國慶機』,哈!>Q<
買了相機就會想要拿來拍,
亂拍了以後就會想要PO網誌,
(雖然只有貝殼砂那篇有照片,哈哈哈~)
就這樣網誌才會看起來好像有一點起死回生的跡象~XD
希望不是一時的迴光返照...一一b
順便獻上FX-38 玉照幾張~XD
另外開放徵名活動..XD←請勿亂來~囧
(因為相機沒辦法自己拍自己,所以還是只能拿手機來拍相機...Orz|||)
正面
上方
背面
跟小角架合照
- Oct 16 Thu 2008 16:22
-
8/30 8/31 花蓮二日遊...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標題沒下錯,
這篇真的是要補八月底的遊記...一一b
但是只有..草稿~XD
其實回來那幾天就把草稿打完了,
只是一直放在電腦裡面沒補完,
就這麼拖到了今天...還是沒補..orz
所以..只好草稿直接上..XDD
第一部分 - 阿寶語錄:
a. 七星潭不是一個湖嗎?
b. 新城公墓
c. 請問哪裡有玉里麵?
d. 我的特殊醬料被妳壓到了...
e. 怎麼沒去看個夕陽什麼的?
第二部份 - 雜事備忘:
a. 去程一直在補HP的阿龜,回程的時候HP還是掉到負值,你的HP都用去哪了啊?
b. 謝謝邱少的早餐,好吃的30元大飯糰..$$好像一直沒給你..sorry~一一b
c. 出發前先殺下泰山洗車-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晚上車子不要停樹下。
d. 蘇花遇到烏龜大客車,想找擴音器直呼司機名字。
e. 林田山的咖啡廳 - 經過邱紹的提議決定繼續進行早上未完成的HP消耗遊戲,阿龜持續默默補充HP,還在大家HP開始閃燈時講了一句:奶酥好厚。
f. 第一天晚上抽鬼牌決定洗澡順序-邱紹 阿寶大對決。
g. 第二天去六十石山GPS帶了條奇妙的小路。
h. 回程辛苦的司機由阿龜接棒後開始了刺激的蘇花段..上高速公路沒多久除司機外通通睡死。
這篇真的是要補八月底的遊記...一一b
但是只有..草稿~XD
其實回來那幾天就把草稿打完了,
只是一直放在電腦裡面沒補完,
就這麼拖到了今天...還是沒補..orz
所以..只好草稿直接上..XDD
第一部分 - 阿寶語錄:
a. 七星潭不是一個湖嗎?
b. 新城公墓
c. 請問哪裡有玉里麵?
d. 我的特殊醬料被妳壓到了...
e. 怎麼沒去看個夕陽什麼的?
第二部份 - 雜事備忘:
a. 去程一直在補HP的阿龜,回程的時候HP還是掉到負值,你的HP都用去哪了啊?
b. 謝謝邱少的早餐,好吃的30元大飯糰..$$好像一直沒給你..sorry~一一b
c. 出發前先殺下泰山洗車-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晚上車子不要停樹下。
d. 蘇花遇到烏龜大客車,想找擴音器直呼司機名字。
e. 林田山的咖啡廳 - 經過邱紹的提議決定繼續進行早上未完成的HP消耗遊戲,阿龜持續默默補充HP,還在大家HP開始閃燈時講了一句:奶酥好厚。
f. 第一天晚上抽鬼牌決定洗澡順序-邱紹 阿寶大對決。
g. 第二天去六十石山GPS帶了條奇妙的小路。
h. 回程辛苦的司機由阿龜接棒後開始了刺激的蘇花段..上高速公路沒多久除司機外通通睡死。
- Aug 21 Thu 2008 14:08
-
衰神退散!!ˋˊ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衰到一個極致,連老媽都說這大概到谷底了..= =b
事件一:
家裡的加壓馬達秀斗,洗澡水變很小已經很痛苦了,沒想到才過兩天連水龍頭都壞了,什麼時候不壞,要壞的時候一起壞,讓原本開心的洗澡時間變成一天最痛苦的時間..。
事件二:
上個星期五發現舌根左側破了個小小的洞,想說痛個兩天就好了,沒想到發炎愈發愈嚴重,現在連左側脖子都跟著腫了腫起來..囧。
事件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嘴破的傷口感染(應該不會這麼衰小)還是上個週末被阿桃傳染,在嘴巴還痛到爆炸的時候感冒居然跟著來報到,星期一晚上頭痛到快要裂掉,痛的在床上滾到清晨四點還睡不著,接下來的兩天各種不同的感冒症狀都來了。
事件四:
就在頭痛欲裂的隔天(星期二)晚上,被長期扣留在四川的小刀難得回來,約幾個人出去聚個小餐,到餐廳後服務生端個五個裝著水的高腳玻璃杯過來,當一個拖盤的高腳杯快要接近我的時候,只聽:鏗哩框啷!!那五杯水就這樣翻在我面前,還破了兩個杯子,不用說,人當然是變半隻落湯雞,不過當下倒也沒生氣,只是覺得很好笑,是不是有這麼衰。
事件五:
接著在隔一天的今天(星期三),抱著重感冒狼狽的身體一早出門去跟老爸會合,準備去某健身中心聊合作的方案,到下午終於結束回到家,因為真的很不舒服想說開個冷氣稍微休息一下,所以想把房間裝冷氣滴水的水桶拿去倒(因為冷氣水滴到樓下鄰居會罵,所以就用一個10公升的水桶來裝,滿了再拿到廚房水槽去倒。),沒想到水才剛提到房間的正中央,這個在窗台上歷經多年風吹日曬的水桶就這麼硬生生的給他破了!!!多達10公升的水就這麼在我小小的房間裡流竄,一瞬間感覺自己的房間活像個游泳池!?結果不但沒休息到,還得抱著這病厭厭的身體在房間拖一整個下午的地,一邊還得忙著拯救放在地上怕水的物品(拖到一半不知道是動作太大還是塑膠製品本來就不可靠,我內衣的塑膠前扣居然他X的也斷了...)。
上述所有事件通通是在這七天之內發生,其中跟水有關的就有兩件,古人說遇水則發,我是不是該去買樂透了?= =
補一個事件六:當難得想要新增這篇衰小網誌,痞客居然給我掛了,害我只能先PO到無名上再轉回來...
有沒有這麼欲哭無淚...Orz
事件一:
家裡的加壓馬達秀斗,洗澡水變很小已經很痛苦了,沒想到才過兩天連水龍頭都壞了,什麼時候不壞,要壞的時候一起壞,讓原本開心的洗澡時間變成一天最痛苦的時間..。
事件二:
上個星期五發現舌根左側破了個小小的洞,想說痛個兩天就好了,沒想到發炎愈發愈嚴重,現在連左側脖子都跟著腫了腫起來..囧。
事件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嘴破的傷口感染(應該不會這麼衰小)還是上個週末被阿桃傳染,在嘴巴還痛到爆炸的時候感冒居然跟著來報到,星期一晚上頭痛到快要裂掉,痛的在床上滾到清晨四點還睡不著,接下來的兩天各種不同的感冒症狀都來了。
事件四:
就在頭痛欲裂的隔天(星期二)晚上,被長期扣留在四川的小刀難得回來,約幾個人出去聚個小餐,到餐廳後服務生端個五個裝著水的高腳玻璃杯過來,當一個拖盤的高腳杯快要接近我的時候,只聽:鏗哩框啷!!那五杯水就這樣翻在我面前,還破了兩個杯子,不用說,人當然是變半隻落湯雞,不過當下倒也沒生氣,只是覺得很好笑,是不是有這麼衰。
事件五:
接著在隔一天的今天(星期三),抱著重感冒狼狽的身體一早出門去跟老爸會合,準備去某健身中心聊合作的方案,到下午終於結束回到家,因為真的很不舒服想說開個冷氣稍微休息一下,所以想把房間裝冷氣滴水的水桶拿去倒(因為冷氣水滴到樓下鄰居會罵,所以就用一個10公升的水桶來裝,滿了再拿到廚房水槽去倒。),沒想到水才剛提到房間的正中央,這個在窗台上歷經多年風吹日曬的水桶就這麼硬生生的給他破了!!!多達10公升的水就這麼在我小小的房間裡流竄,一瞬間感覺自己的房間活像個游泳池!?結果不但沒休息到,還得抱著這病厭厭的身體在房間拖一整個下午的地,一邊還得忙著拯救放在地上怕水的物品(拖到一半不知道是動作太大還是塑膠製品本來就不可靠,我內衣的塑膠前扣居然他X的也斷了...)。
上述所有事件通通是在這七天之內發生,其中跟水有關的就有兩件,古人說遇水則發,我是不是該去買樂透了?= =
補一個事件六:當難得想要新增這篇衰小網誌,痞客居然給我掛了,害我只能先PO到無名上再轉回來...
有沒有這麼欲哭無淚...Orz
- Aug 13 Wed 2008 13:55
-
同學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