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沒經歷過什麼事,天真無邪,豁達樂觀,
過幾年,知道的事情多了,杞人憂天,胡思亂想,
再幾年,嚐到失敗跟挫折,鑽牛角尖,庸人自擾,
接下來,看慣了世事無常,漸漸看開,豁然開朗,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4 Tue 2012 20:35
  • 除草

今個兒FB是禁地,能用手機傳傳照片POPO文,但不能隨意踏入,乾脆就回來這兒除除草...
(雜草已經長的比人還要高了吧!)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1 Thu 2010 16:02
  • 路人

這一次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也冷颼颼~
哈!好久不見啊~
沒靈感阿嗚花多~ (懶就懶..公價嘴~)
來除個小草~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9 Thu 2009 00:15
  • 嗯亨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9 Tue 2008 13:38
  • Sales

這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的工作,
就對自己的了解,自己就是屬於不適任的那一類,
昨天聊過後,你也挑明的說:在妳身上看不到企圖心。

今天手邊有很多商品,要推哪些?
利潤高的、公司推的、獎金高的。
你覺得客人真的知道他自己要什麼嗎?
絕大多數的人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兩支原子筆,
A:價格比較高,比較好握,可以寫1000字。
B:價格比較低,可以寫1500字。
你會買哪一支?
買回去後真的會去算寫幾個字嗎?
Sales要有主導性,如果只是照著客人的喜好讓他隨性購物,
那公司只需要一個結帳員,他不需要Sales。
如果今天東西賣不出去怎麼辦?
找問題在哪想辦法解決嗎?
但是一間公司五個人,其他四個都賣出去只有你沒賣出去呢?
這樣問題在哪? 沒錯,在你身上,那問題在哪?
心態,
如果自己已經產生抗拒,你還要賣什麼?
所以啊,自己真的不是塊Sales的料,
沒企圖心、沒主見、沒自信...= =b
還是乖乖去找行政客服相關的工作好了...ˊˋ
最後似乎還是回到那句話:態度,決定一切。
不管,做什麼,都一樣...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那位先生聊完之後,
好像讓我發現自己的問題在哪了...

在不斷的被追問『妳為什麼會這麼沒自信?』後,
好像突然有什麼東西被敲醒了,
對啊!我怎麼會這麼沒自信?
其實這是一個從小就一直存在的問題,
也不是沒發現,只是自己一直不願意去面對,
不想去面對自己根本沒自信的事實,就也壓根不會去想解決的辦法,
只是一味的像縮頭烏龜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
為什麼這麼沒自信?或許自己知道原因,但又或許不知道?
潛意識中:
比自己聰明的人太多了,憑什麼有自信?
比自己厲害的人太多了,憑什麼有自信?
比自己優秀的人太多了,憑什麼有自信?
別人行事果決,而我卻是優柔寡斷,
別人有獨立作業的能力,而我卻喜歡大家一起動,
別人可以勇敢的在大家面前發表自己的高見,而我卻只敢在下面拍手,
......種種因素,實在讓我不敢講,自己到底哪裡好,
偏偏,想在現在的社會上生存,至少得知道自己有些什麼?
但我到底...有什麼?
no idea.. = =b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容易想太多一直是自己改不掉的壞毛病,
特別是在這種又濕又冷,天又黑的早的天氣,
常常會讓人忍不住胡思亂想...= =b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讓人想要冬眠的天氣..
不想動~不想動~不想動~不想動....
(無限循環)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心血來潮把半年多前從東北角石門海邊帶回來的貝殼砂倒出來,整個清洗一遍後,攤開來慢慢挑出自己喜歡的小貝殼、迷你貝殼或是貝殼碎片想把它們整理起來裝到小玻璃瓶中做收藏...   雖然挑到眼睛快要脫窗,但起初眼中看到的只有許多漂亮的小貝殼等著我去挑,挑了好一陣子,才漸漸去注意到周圍有許多礙眼的小石頭,自從發現小石頭的存在,只覺得小石頭怎麼好像愈來愈多,於是,靈機一動,也順手挑起了小石頭。
  打從開始挑小石頭,竟意外的發現小石頭的收集速度遠比小貝殼來的快,一開始明明沒感覺有這麼多的小石頭啊!再過一陣子,已經不知不覺的全心全意在挑小石頭,
卻忘了起先真正的目的-小貝殼,當自己意識到這一點,再回頭去挑喜歡的小貝殼,這時候,小貝殼增加的速度又超越了小石頭。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29 Mon 2008 23:42
  • 最近

沒靈感,
懶的動網誌..Orz  
因為..
又開始禿頭了..悶..一一+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