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端午節過後天氣很明顯的變熱了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 但來看冷氣的人還是不少

反而電風扇的需求量變的沒這麼大 難道是不敷使用!?

不過除了上述季節商品外 似乎某樣商品的詢問度也提高了

那就是傳說中的 -- 體重計 跟 體脂計

因為夏天來了要穿短短所以開始買體重計了嗎?XD

今天來看體重計的真的好多,

其中還有一位小姐跟另一對夫妻要求我們"介紹"...囧"

第一位小姐,很不幸的被我接到..

她一上樓就直接對著我說:小姐~我要看體脂計,麻煩來幫我介紹一下..

我:呃..妳是要介紹它計算的方式還是怎麼樣?

她:就..介紹..

我:喔..好..

結果就在那跟她解釋了半天體脂計的計算方式後..

最後 她買了"一般的體重計"... = ="

到了晚上 另外一對夫妻來了  一上樓就往二樓櫃台移動

看到我們後開口也是:麻煩幫我們介紹一下體重計。

有了下午的經驗,我裝作沒聽到~一一+

此時看見股長尷尬的笑容,無奈的用嘴形跟我們說:體重計也要介紹!?

就默默的跟在他們後面過去了...

詳細過程不是很清楚,

不過聽股長任務完成回來後的說法是...

帶他們過去後  他們針對價格一兩千的體重(脂)計發了不少的問題

股長不厭其煩的慢慢介紹,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買了"499"的"體重計"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