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仁愛店今天駐店,

有三位一起上課的新同學都編制在那間店,

所以上課的人數從九個銳減到六個...

怪冷清的~ˊˋ

前兩天上課前面至少還坐了一個人,

撐不住的時候還可以偷偷給他打個瞌睡,

結果今天一口氣消失了三個人,

我的前方整個"淨空",根本就是直接跟講師面對面,

連想要瞇個眼睛都有點困難, = =

還好今天上課的講師還滿厲害的,

給了大家許多寶貴的知識,

整個早上都在教我們如何銷售"電視",

下午的重點就放在冷氣跟冰箱上,

姑且不論講完後是不是真的有比較會賣這些東西啦!

至少經過他的說明,對於這些家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不但讓自己增廣見聞,讓自己將來要購買這些東西的時候有個參考的依據,

不會隨隨便便就被賣的人唬住,

在自己銷售的同時也比較不容易被客人問到不知所措啊!


本來很期待明天還可以去聽新的課程~ˊˋ

結果沒想到居然因為店裡人手不足,

所以六月中以後的班表整個重排,明天變成要回公司上下午班,

也好啦!至少不用膽戰心驚的開上高速公路了~ˊˋ

原本股長擔心明天自己搭車去上課不方便,打算把他的車子借我開去上課,

所以今天下午從總公司回來的時候是我開的,

真的已經很久沒開車開這麼緊張了~= ="

一來那車子不是自己的,需要適應時間,主人在一旁盯著不能亂來~囧"

二來,我從來沒上過高速公路,

偏偏總公司就在交流道旁邊,

等於說根本沒時間適應那台車子就以時速90~100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了~= =

車子主人靜靜在一旁讓我專心開就算了~囧"

股長似乎很急著想讓我知道那台車的各種狀況還有甚麼東西要在哪控制,

一下要我試這個,一下子要我試那個,

說真的,每次把視線移開,總會有一股莫名的不安湧上心頭~囧"

還好後來還是有順利開回公司,只是真的搞得神經有點緊繃...

回公司後知道後半個月的班表整個改掉了,

明天變成下午班,終於可以給他睡到自然醒了~XD




爺爺今天好像有到公司去找我,

剛好遇到我去上課,

之後又好像跑到我們家找老媽,

結果老媽不在家。

雖然感覺怪怪的,

但也不能說些什麼~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