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廣告~~這不是廣告~~~

((催眠先..))

雖然它有點像..囧"

這是智邦生活館一個有趣的的新服務...

昨天晚上等人家下班吃晚餐

閒暇之餘就在網路上亂晃 收收e-mail

看到了智邦的信箱收到了兩封看似有趣的東西

從前對於廣告郵件一向殺無赦的我

這次為了打發等人的時間 所幸就點進去一探究竟..

就一個會以簡訊取代打一通電話簡單告知事情

又有點貪小便宜的人而言..它的確挺吸引人的~一一+

因為在12/9前申請會贈送50點的點數..

這50點可以拿來傳50封簡訊耶~XD

((心動心動~整個心動~真想兩隻手機門號都去申請個帳號))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屬於短日記的系統!?((謎))

短日記系統是我自己給它設的分類~XD

因為每篇日記它有限制長度, 就是一封正常簡訊的長短

一封正常的簡訊有多長?只有70個字元..

會這樣設計的主要原因應該是在於方便平時用手機寫日記吧!?

(當然也可以選擇直接在網路上PO日記,這樣不會花到手機費~ˊˋ)

與其說是日記,倒不如說是"隨記"~

我就喜歡這樣!! 別看我PO網誌常常都PO個一大篇

其實我更喜歡那種短短的~想到就寫一點~想到就寫一點的感覺..

不必深思熟慮 可以胡言亂語 可以不必思考前後段的連貫性...等等等

anyway~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我把網址丟在下方

點我到PhoneParty首頁

點我到PP贈點活動介紹頁 (活動只到12/9 要把握啊~~>"<)

點我到PP中小B的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