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的笨板看到下面這篇文章..

很....妙!?

轉貼過來給大家看看~^^"

作者: gagu (糸罔  王求)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笨到他艱苦到我
時間: Tue Nov 13 11:39:54 2007


   昨天去加油站加完油後

   想說平常都給車子沖澡而已

   今天給他洗個泡泡浴好了

===========以上多少賺一點===========

   天氣不錯,洗車的的人還挺多的

   但也忙壞了工讀生

   等了一會兒總算輪到我

   向工讀生出示我剛加油的發票

   再遞上30兩銀子才能享有頂級泡泡浴的優待

   但我只能說這位工讀生真是忙昏了

   他老兄一個轉身就拿起了泡沫槍開始狂掃

     ㄟ
     ㄟ
     ㄟ
     ㄟ
     ㄟ

   我車窗還沒關啊...............



                            我眼鏡上的泡沫讓我看起來一定蠢極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還沒完...

還有後續...

作者: gagu (糸罔  王求)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恍神] 笨到他艱苦到我
時間: Wed Nov 14 09:20:24 2007


 沒想到上篇文章會得到版友這麼大的迴響

 很多人都說我修養好、沒發脾氣

 那是因為沒辦法發脾氣啊~~~~~~

 因為我幾乎都是去那家加油站

 加完油也習慣去洗個車

 而每次幫我洗車的也幾乎都是同一個工讀生

 而這位工讀生應該是喜憨兒之類的

 雖然憨憨的,但是卻很賣力,手腳很勤快

===============呼!這前言賺得有點大===============

 話說當天他拿泡沫槍掃了我一整身

 我傻眼的從佈滿泡沫的眼鏡中找到些微的空隙望著他

 他老兄當下怔征的看著我

 我本以為他會嚇得急忙跟我道歉,甚至遞上衛生紙給我擦擦

 結果!

 他竟然轉身當作沒看到
                 沒看到
                   沒看到
                     沒看到

 逕顧繞到車另外一邊繼續噴

 我.........

 我只好無奈的關起車窗,自己抽衛生紙,自己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