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雙十連假的第一天~XD

海洋公園人潮卻沒有預期來的多,

因為昨天的問卷還有前幾天的檢核表沒有打,

所以早上的時間都忙著Key-in資料,

沒想到把該打的東西打完後整個人就這樣閒下來了...囧"

因為遊客實在不多,中午那場美人魚秀還掛0...

怪了?怎麼兩次美人魚秀掛0都是我站客服中心?~"~?

明明就有很努力的在把遊客騙到美人魚館裡面啊!>"<

只是大家都太聰明,知道有海豚表演所以都被海豚拐走了咩~QQ

到了中午,因為被某人弄的心情不好的星辰就先回家休息了,

是啊!如果我是他,心情也會不好吧!

但是我不會悶著不說,有什麼想法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偏偏兩個人都是不會說的,

一個下指令,不說理由,

另一個默默接收指令,不敢表態,

結果兩個人的本意原本都是好的,卻在不知不覺間這麼被扭曲了,

人跟人的相處,是需要溝通的,

不能溝通?可能是方法錯了?也可能是沒努力過?

是哪個呢?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希望帶大家來做體驗教育的活動,

希望能把一些結給打開,總不能就這樣讓大家一直僵下去吧?

好吧!我離題了~一一+

到了下午居然變天了,

天色超暗,風也超大,

真的超怕會下雨的 >"<

因為我很想看久違的街頭VIVA秀,

明明天天都有,但我就是很久才能看一次,

之前要馬就是開科會,要馬就是在大洋池,

要馬就是下雨,再不然就是休假...囧"

哈!不過最後有讓我看到!GOOD!

還跟天喜、怡雯、乙婷四個人玩的很開心!︿︿

結果啊~今天最後的入園人數只有1744而已~@@"

呼!明天開始人就要開始多起來囉!

今天這真的是暖身而已,加油!加油!!

明天又是被排到挑戰極高的美人魚,

想必又要來幾場硬戰了,

給自己打打氣!

阿加阿加歪聴!!XD

後記..

張先生,

你有什麼話想說呢?

因為自己的身份,

或許有什麼話想跟你說,

但是...卻什麼都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