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業績慘淡的九月份..

雖然農曆七月已經結束了

可是買氣依舊沒有回來..ˊˋ

雖說這個月是自己開始掛業績的第一個月..

可是...沒客人就是沒客人啊~~

所以說算囉!!  看開了...ˊˋ

就在可憐的二樓家電乏人問津的下午..

來了位年約50的媽媽,才一上樓就朝著我們這裡走來,

此時大家心想:哦!終於有客人上門了!

當這位媽媽愈靠近,大家的眼睛就睜得愈大,

因為這位媽媽散發出一種  "我就是要來買東西"  的氣息,

當媽媽走到了面前,

馬上就發揮服務人員的精神問她說: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嗎?

接著開始期待她的回答~是冰箱呢?洗衣機?就算是小家電也好啊!

這個時候,媽媽開口了!

媽:小姐,請問...我想要買泳衣,在幾樓?

((此時,我選擇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您是說...泳衣嗎?

媽:對,游泳要穿的...

我:呃...我們這裡沒有泳衣...

((同事A終於看不下去..))

同事A:抱歉,我們這裡是XX,是賣家電的。

((餘光瞄到躲在旁邊拼命偷笑的少朋股長...))

媽:哦!不好意思!謝謝!

接著,女主角離開現場,故事結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