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會招結束,

大家開始忙著收拾會招留下的殘局...

有愈維愈多的配達單

有生不出來的貨

有聯絡不完的客人

有等待復原的賣場...

在這混亂之餘,

東昇因為家庭的因素居然要離開了..

他要回去繼續當他的輔導老師,

而且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這根本讓人沒機會做心理準備,

下班後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吃東西,喝茶..

連坤辰跟世宏也都來了,

大家就這樣一個一個離開..

當初一起奮鬥的營業員現在只剩下我跟柏鈞兩個..

雖然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心裡還是不免有不小的失落感...

真的很害怕那種熱鬧之後的冷清..QQ

------------------

今天恍神恍到發生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東昇因為忙著接另一組客人,

所以就要我帶一位太太去看選台器,

但是自己不知道到底聽到哪裡去了..

我居然帶著那位太太到跟選台器相對的另一邊去看..."血壓計"...Orz

搞得那位太太一臉錯愕..

太太:這些不是量體溫的嗎?

我:不是啊~這些都是血壓計..

太太:可是我要看的是..選 台 器..

我:囧"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