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的內容應該跟工作不會扯上太大的關係

標題之所以會這麼打是因為不想把"工作計日器"給停掉~@@

雖然都離開花蓮兩個多月了,

但只要一聽到跟花蓮有關的消息,

注意力還是會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

不可否認的,

還是很想念...


先是昨天在上班的時候看電視新聞看到海洋公園的煙火,

整個很興奮,甚至有點激動,

看春節煙火時的感動又不自覺得湧上心頭,

當下忍不住對著同事大叫說:這就是我之前待的海洋公園!

突然,好想好想花蓮的大家...


沒想到早上居然收到玲珠姐的簡訊還有接到她的電話,

她說今天會上來台北,想順道來看我,

只好很無奈的回她說我已經不在之前那個地方上班了,

現在上班的地方又離她的目的地太遠,

所以只好下次再約。

電話掛掉後,

想念大家的感覺更加強烈,

以前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

真的有一種...好像昨天才發生的,怎麼今天就都結束的感慨。


再來是昨天晚上,

在東華的BBS上看到吳全41號套房出租,

這不就是那個我最捨不得的小房間嗎?

真的很想馬上打電話給房東跟他說:再租給我吧!就算不是原本那一間!

但自己心裡頭卻也很清楚....我不能這樣做...

不過今天下午還是忍不住撥了通電話給房東,

打個招呼,也順便問問他那間房子的狀況,

跟房東提到說如果還沒租出去,我回花蓮的時候可不可以借住個幾天,

沒想到房東聽了很阿莎力的跟我說他在花蓮市還有空的套房,

可以給我住,問我哪時候要回去?

還說回去的時候一定要打電話給他們,他們要來接我,

掛電話前還不斷吩咐:千萬不要客氣!

聽了真的很感動,這就是花蓮人的人情味啊!

就在感動的掛下電話過了約十幾分鐘,

手機再度響起,顯示號碼還是房東的,

不過打來的是房東的太太,

她也是來問我甚麼時候要回去,

還說,不管怎樣回花蓮一定要記得去找他們。

聽了心裡頭就覺得很溫暖...

讓人又更想回到那個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

晚上下班後跟老大聊天,

他說晚上被ZZ協理問說我們還有沒有連絡,

協理居然會關心我們的事情,Orz|||

真恐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