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 總公司寄來了一份新的宣達..

內容很短..

但卻..很有力..一一+

裡頭內容大致上是這麼說的:

       "為了配合公司盤點作業,請大家於門口張貼公告並通知顧客:

  6/28燦坤盤點,營業時間調整為18:00-22:00"


言下之意咧..

就是從明天(6/27)晚間十點打烊後,一直到後天的晚間六點,

都算盤點期啊啊啊~~~~~~~~

饒了我吧...囧"

--------

在這裡再做個機會教育,

今天下午賣場來了一位小姐,

一上樓就往賣傳真機的方向移動,

看了好一陣子,就朝著工作人員所在的櫃台走來,

並開口說:小姐~我要買傳真機。

嗯!一般會這麼說的人有兩種狀況,

第一種:不知道怎麼選擇,要請妳去做介紹。

第二種:已經找到欲購買之商品,可是找不到新的放在哪。

anyway..所以不管為上述何種情況,她都是需要妳的,

所以我就抱著熱心助人的心態帶著她再次前往傳真機區,

到了目的地後,

她用手比了放在下方"庫存區"的某台傳真機對著我說:我要買這台!

而我隨著她走了大段路後唯一做的事情就是:

 "把她所比的那只裝著傳真機的紙箱搬起來交到她的手中,並說了一句:樓下結帳,謝謝!"

接著她就抱著那台傳真機從我的視線慢慢消失...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當你已經決定你要買什麼,並且自己清楚的知道東西放在哪裡時,

機伶點...放心的拿吧~ˊ___ˋ|||

讓自己及服務人員多跑這一趟不論對你或是對他而言都不會比較省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