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排假的時候

原本只是想說排個星期一二的連休回花蓮走走

也沒看清楚到底是甚麼日子

到了假表出來才發現是"端午節"連假的最後兩天~囧"

但是班表一旦排下去就不能改啦!!

只好默默的接受即將和眾多的遊客擠進花蓮的事實...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秋璇完完整整的陪了我兩天~XD

這兩天在花蓮的時間我們都沒有分開過捏!!

因為老大要上班 休假還被叫回去加班

根本沒有辦法見到面 QQ

還好有好心的秋璇收留我 把我撿回家  還充當司機帶著我到處跑 ..

真是超感謝妳的啊~~XD

--------------

覺得這趟回花蓮過的還挺充實的

時間過的超級快 一轉眼兩天就這麼過去了

剛到花蓮 就直接往吳全出發 先把我最愛的套房做最後的整理

真的很捨不得 如果有那個能力  巴不得直接把那間套房買下來變成自己花蓮的家

住了四年  有感情了啊~~~>"<

依依不捨的離開吳全後  就跟秋璇去麥當勞找她的主任聊聊天  聊聊投資 聊聊基金

應該算是未雨綢繆吧!!  因為擔心老了以後被自己的小孩棄養~XD

離開麥當勞的時候因為等雨停還遇到怪伯伯 年紀都一大把了還想趴妹妹!!?? 有沒有搞錯!!= =

晚上跟美莊 秋璇  星辰 阿彪  在王記敘舊

至於剩下的...

德哥 -- 覺得這是年輕人的聚會所以沒出席

天喜  --  臨時被老媽徵召回壽豐

小美姐 -- 身為人家的媳婦得回富里盡孝心

秉瑋 -- 最該死的就是這個了...居然為了陪"前女友"拋棄我們..ˊˋ

((沒到的..理由都記住了喔!! 下次請勿重複使用~一一+))

不過也因為人沒有很多 大家反而聊了許多平時不會提到的事情

嗯...很多事情還是放在心裡頭就好囉!!ˊˋ

本來想說第二天老大休假 應該至少可以見上一面吧!?0.0

也順便把他放在家裡的東西要還給他

結果天不從人願 他居然被CALL回去加班了...囧"

最後三個女人就跑到百事達租片子  回秋璇家看打獵季節 渡過了一個開心又悠閒的下午~XD

到了晚上看時間差不多了  她們就一起送我去搭火車準備回台北囉...



就這樣  這兩天...  跟老大一眼也沒見著...

只好把他借放的東西通通拎回台北~囧"

下個月... 會有機會嗎??  你 應該還是很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