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連假的第一天~

我也剛好休假~XD

在家睡飽飽的感覺真不賴!!XD

((端午連假有4天~我就給他放了三天!!XD 公司對我真好啊~囧"))

起床後發現老媽不在家..

就自顧自的繼續研究傳說中問題一堆的VISTA,

因為真的很會當機啊~

動不動就給我全部卡死,

尤其是在聊天的時候~一一+

所以一開始是把責任歸咎於MSN 8.1...

可憐的MSN就這麼被我冤枉了~XD

因為最後發現問題的癥結居然是在VISTA的新注音V10...

只要把新注音智慧學習的模式關掉問題就解決了..

原本平均10分鐘會當個一次,

自從把那個改掉後,已經5個小時穩穩穩啦!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而你剛好又正飽受VISTA無端當機的攻擊  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也不知道微軟到底在搞甚麼~自己做的東西居然自家人不合!?

下午跟秋璇用MSN還有SKYPE聊到晚上十點多,

女人之間話匣子打開真是件可怕的事情啊!XD

不過大多的時間都是在聊基金的話題...0.0

都覺得自己有點想賺錢想瘋了~一一b



美莊~~妳也去弄個MSN跟SKYPE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