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什麼不多 怪人特別多..


人家明明就已經很清楚的告訴你平常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

就算沒看到門口貼的營業時間好了

就不信在打烊時放個不停的打洋廣播你會沒聽到!?

偏要挑人家打烊才要進來"精挑細選",還問些奇怪的問題...

好啦!! 就當你怕買到不好的東西就原諒你,

可是...偏偏還去挑那種"檯面出清"的機器..

阿你是不知道檯面出清就是只把"你看到的那台"搬回家喔?

妳們居然好意思在人家都打烊了還給人家選檯面機,

讓大家忙著做打烊整理時還要花心思去幫你搬機器+找箱子+擦機器+整理+包裝+裝箱!?

還這麼剛好挑到今天晚上人力嚴重不足...

然後還在一旁很得意的問說:

"小姐!還記得我嗎?我就是上次來買洗衣機跟冰箱,也是買到最後一台的那個?"

聽了真讓人哭笑不得...


今天哈電族的業務有來門市看看

股長叫他順便教我一些跟產品有關的東西..

嗯...

怎麼說...

只能說他是一個很妙的人..

一個很容易不小心打自己嘴巴的人~一一+

明明從頭到尾我都沒提到快譯通,

都他自己在提..

然後才在那裏懺悔自己講錯話,

在測試翻譯機MP3的功能放的音樂是哈電族自己的音樂,

我也沒說啥~只是問說:這音樂是你們自己的音樂啊?

沒想到他卻瞬間把蓋子闔上解釋那音樂是大陸人寫的,

先生啊~我什麼也沒說啊!

是你自己覺得那個音樂丟臉的~= ="

反應不需要這麼大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