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福今天的壽星 莊美戴 小姐

       生日快樂 + 腳腳早日康復!

((嘿~ 美莊:我都有直接在妳的回覆下方回應妳的回覆唷!XD))


 


 

今個兒是新人訓練的第二天,

沒有便車可以搭,又懶得在那轉個一個半小時的公車去上課,

所以 最後選擇了 搭小黃...

怪怪!?計程車司機不是應該對大街小巷都要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嗎?

怎麼這位台來自"台北市"的計程車司機居然不知道內湖旗艦店要怎麼走啊?囧"

原本只跟他講說:從五股交流道上,下堤頂交流道後迴轉就到了。

想說這樣他應該會走了吧?

沒想到...在上高速公路前每到了比較大的路口他都要問一次 "要走哪邊?"

好啦!! 你是 "台北市" 的計程車,台北縣的路不熟就原諒你,

但現在上了高速公路後  總該沒問題了吧?

就這樣自以為接下來的一切應該都會很順利,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 ="

就在到了內湖要下交流道時路分成兩條 

一條就是之前有提到的堤頂交流道  另外一條就是往內湖..

這位絕妙的計程車司機居然給我..

走錯條!!!

走錯條!!!

走錯條!!!

走錯條!!!


好險有及時發現  剛好在他還來的急切換車道的時候提醒他?= =

然後才在那裏用一副很抱歉的表情跟我說:

對不起  我忘了它在哪邊...

對不起  我忘了它在哪邊...

對不起  我忘了它在哪邊...

對不起  我忘了它在哪邊...



有沒有搞錯啊?囧"  這樣的話你乾脆把車子借我  我自己開還比較快咧!!= ="

反正最後有準時到達總公司就好 還是第一到的!!XD



今天上課的內容主要是在教大家要怎麼整理賣場,

還有基本的銷售過程 跟一些些的銷售技巧,

不過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有這麼累,

還是之前念書階段一直纏著我的睡魔再度附身!?

一天的課上下來不知道打了幾次的瞌睡,

很努力的想要ㄍㄧㄥ住,但還是常常"忍不住"... = ="

真對不起那位講師大哥啊~Q__Q

但是一早八點多出門去上課   到傍晚還要回公司上班到快十一點   真的很累

好死不死 麻煩的MC又在此時找上門...

簡直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覺得自己的體力都快到極限啦~QQ

泰山仁愛新店開幕在即 明天全體仁愛員工就要進駐整理賣場

接受這梯次新人訓練的同仁 其中有三個就是將來仁愛店的員工

所以他們明天一早就要直接到仁愛店報到  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上完四天的課程

下課前匆匆忙忙的留了msn 至少這樣還有辦法繼續連絡

在這裡也順便祝他們能夠早點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還有足夠的毅力跟耐心熬過這段開店期

加油啦!!! 大家都要努力啊!!! ^^


早上搭計程車已經花掉了440的$$  實在是相當的心痛

所以原本打算下課後如果沒有人可以載   就自己慢慢轉公車+客運回林口

還好 最後有好心的坤成大哥願意不顧路途遙遠  伸出援手載我一程~XD

真的超級感激他的啦!!XD

明天起  林口店又少了兩個工作夥伴  二樓又少了一個..

一種莫名的空虛感湧上心頭...   ˊ__ˋ


 

晚上下班後打電話給老大才知道他這幾天在高雄出差拍片

今天是第二天~~

也祝老大工作順利  一切平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