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剛來這裡工作時就知道這個公司常常會做人事的調動,

但是不過短短半個月內就有三個工作伙伴被調到其他分店,

這個頻繁程度會不會有點太... 

下午剛送完安裝明細表到樓下櫃檯要回二樓時,

樓下的一位營業員一臉凝重的跟我道別,

問他怎麼了?他說要被調單位!?

而且一次兩個人,就是他跟坤辰,

晚上開會的時候店長又重申了一次,

而且連調過去的日期都已經確定,說是六月十二號,

講完一堆後店長又說他最近因為家裡的事情心情不好不要惹他?

(有沒有搞錯?家裡情緒是可以這樣帶到工作上的?一一?)

感覺是愈來愈沒有轉圜的餘地。

坤辰耶!那我們以後怎麼辦啊?

不久前世宏才被調到長庚店,

(講到世宏,今天開會還特別幫他留了個位子,居然沒來!!??)

現在又要把另一個有能力的調走啊!?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做了,該走的是我吧?

才剛開始,什麼都還在學,又有很多很粗重的工作雖然想做但真的做不來,

坤辰要是再離開那剩下的人工作量勢必會增加很多,

而且大家的默契才剛建立起來就只能這樣眼睜睜的看他被破壞掉,

這不是大家想看到的結果啊~

或許這公司的政策就是這樣,但我真的不喜歡,

只希望明天坤辰要記得打電話去總公司,也希望真的有那麼一點轉機,

加油啊!要留下來啊~~~Q__Q

說句老實話,我真的很注重工作感覺還有同事間的感情,

如果今天真的大家都離開,

自己或許也不會有什麼心情繼續做下去吧!ˊ__ˋ

-------------------------------------------------------------

每天,公司幾乎都會有不同的宣達要大家簽名,

今天的這張宣達主要是講夏季省電計畫,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令人比較吃驚的是,一間這麼大的企業,

一份全省至少上千名員工都要過目的"公告",

有錯字就算了啦!

(省"電"政策  變成  省"店"政策  是打算關了幾間店!?一一+)

居然還有傳說中的"注音文"!?

(有"ㄉ"耶!!是"ㄉ"耶!!我看到"ㄉ"捏!!XD)

哇!是要告訴大家說這間公司的公文編寫模式有跟上潮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