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的第二天

新工作的第一天



早上十一點先到了總公司辦報到手續

還遇到了十來個到總公司應徵教練的面試者

在辦報到手續時

隱約還感覺到那群人關注的眼光

一副就是:真好~有工作了~ 的表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到興奮 開心

腦袋瓜空空的 甚至還有那麼一絲絲的不願..

我..好想念花蓮..

想到在前往總公司的路上

正在等著過某個大馬路的時候

旁邊有另外一群人跟著我一起等紅綠燈..

阿姨:小心!後退!

叔叔:怎麼一下子要我前進一下子又要我後退?

阿姨:你沒看剛剛那台車離你好近,好危險!

叔叔:對啊~真危險!!

阿姨:台北的人都這麼兇,還是花蓮好...

在旁邊聽到這句話, 實在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阿姨看到我在笑

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喔!被妳聽到了!

我也直接跟她說:沒關係~我也才剛從花蓮回來~

就這樣跟那位不認識的阿姨聊開了..

這是花蓮的人情啊!

是我最懷念的花蓮..

總公司報到完後 馬上就動身前往將來的工作地點-站前會館

前面五天都是新人的訓練課程

總經理希望我們這幾天就以輕鬆的態度好好學

還一直強調這份工作很輕鬆 (!?)

但漸漸的發現

了解的愈多 我愈不喜歡這份工作

好悶

滿腦子都想著花蓮 想著海洋公園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下班的時候真有那股衝動..

直接搭火車衝回到那最愛的..花蓮..


-------


真怕等等講電話會講到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