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11分

呵呵~的確破了記錄了

但是大多的時間似乎都放在"解釋"上..


時間加上空間的距離

最重要的就是彼此間的信任

這是我一直在強調的..

就快要四年了..經過了這麼多事情..

我已經懂了..

不會發生的事情就是不會發生

會發生的事情無論怎麼抗拒它終究還是會發生

所以我學會放手 學會看開 學會讓自己過的開心

不是放縱 而是信任

你呢?

在我學會慢慢放手的同時

你似乎在無意間愈抓愈緊

是因為覺得我不像從前那樣的在乎了?

覺得我再也不像從前那樣的依賴你..

所以開始感到不安了?




Even if you still feel uneasy..

please..

try to trust me..

.. just try..

when you try,

I promise, you'll feel better then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