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是大家都忙著收假去了吧!!

今天入園人數整個往下掉到兩千出頭而已,

果然輕鬆了許多,即使有三個人休假..

美人魚因為有玉美姐跟瑞敏哥的幫忙,

所以我只講了兩場而已~XD

真是感謝他們囉!!

有一對很妙的情侶,居然連看了三場美人魚,

真有這麼好看呀?真捧場..0.0

順利的一天難免也有些小插曲..

下午休息時間我居然在美人魚館裡頭睡過頭了~一一+

也不知道到底在累個什麼鬼,就這樣睡到不醒人事..囧"

原本三點要開門..結果就這樣給他在裡面睡到三點快十分..

驚醒後趕緊衝去把門打開,真是好險外頭沒人..

不然我大概要完蛋了吧..一一+

奇怪的是..居然都沒人把我叫醒捏~= ="



今天雅紋約大家去文化中心看花蓮的雙十晚會,

主要是因為海洋公園的舞者也會去串場表演,

還有最後的國慶煙火,

想說,明年這個時候應該不在花蓮了吧!!

就去看看囉!!來花蓮這幾年還沒參加過幾個晚會,

也就馬上打電話約今天休假的美莊..天喜..秋平..

因為擔心開車去會不好停,所以把小牛也托去,順便搭個便車..0.0

剛到會場的時候人還不多,還看到了協理 德哥 瑞敏哥 娛樂部的人~^^

小逛了一下後,就跟小牛先到前面佔了個好位子,等其他的人到現場..

(還真好險有先佔位子,後來人真的多到一個不行啊~@@)

晚會果然精采!!XD

不但看到了三位歌手現場演唱((彭靖惠 范逸臣 同恩))

真的都是實力派的歌手呢!!!超強的!!>Q<

而且范逸臣本人除了身高矮了點外,比電視上好看捏~@@"

還有台北慶和館鼓陣舞獅表演!! 小不點弟弟也是超級可愛!!XD

最精采的還是最後那十分多鐘的國慶煙火,

從來沒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大煙火,

說就在自己的頭頂正上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看到後來看到脖子、腰、手(因為拿著手機狂錄)都快斷了..

但是這段煙火真的是超級震撼啊~因為真的是太近~~~了..XD

比較妙的還是在海洋公園穿插的表演其中之一..哈~那個熱舞..整個就是妙~XD

結束後因為都沒吃晚餐,就跟雅紋還有小牛去南濱夜市找吃的,

小牛跑去點了土虱當晚餐,

我跟雅紋就狠心的丟著他一個在那裏吃,我們自己跑去玩投籃機買飲料~XD

這段時間也順便趁著手機還有點,打給凱翔報個平安..

不過他好像不大開心..唉..~"~

我也不是天天都能這樣玩咩~Q___Q

難得明天休假,就讓我放縱一下唄..

真希望以後別再為了這種事情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聽的真的很不舒服啊..

最後跟雅紋+小牛在南濱外面坐著聊了一會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豐富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