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底開始新的工作到現在

忙碌中 不知不覺這麼過了一個月..

忙碌中 不知不覺網誌就荒廢了這麼久..


因為沒啥靈感寫篇落落長的網誌,

所以決定用"簡答"的方式來回答最近常被關心的問題:


Q1:工作在哪裡?什麼工作?

A:工作地點離我家很近,是一間三月五號才開幕的新診所,做診所的行政助理。


Q2:工作內容是啥米?

A:基本上除了不用打針抽血外,其他護士小姐要做的事情通通都要做,EX:跟診、掛號、量體溫、量血壓還有其他不知道怎麼描述的雜務。


Q3:工作心得?

A:應徵時心想這是間新開的診所,病人應該不會很多,應該不至於很忙,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這間診所的院長是某位林口在地知名的Dr.自己出來開的診所,每天都操到翻掉,再加上剛開始人員不穩定人手不足,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讓人休假;不過還好工作福利還算不錯,Dr, 跟護士長人也都很好。


Q4:那間診所是看什麼科的?

A:診所有三個診間,三位醫生,是個聯合診所,有一般內科、一般外科、骨科、復健科,幾乎是只要不是太難解決的問題都可以看,還能照X ray...。


Q5:什麼時候才有空?

A:基本上診所星期一到六都有看診,每天工作時間如果是全天班就是從早上七點半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東西整理好回家差不多十點多,星期天固定休息,不過通常只休這天的話我實在是懶的往外跑,只想在家好好睡上一覺,剩下的休假是排休,只是因為這兩個月人員不穩定,班表常常會變動,也不能確定自己到底幾時休假,就等以後大家都上軌道,比較穩定後,應該有比較多的假能休吧...= =b





若是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提問,有空再上來回答,今天先這樣,準備來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