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隨手記,

以下內容為條列式+流水帳~

沒興趣的可以直接按上一頁離開~XD

 回小黃幫忙小會招三天,任務是賣掉某台咖啡機,第三天終於開張,下午到晚上賣了三台,可惜最後有客人卡不能刷成功結帳的只有兩台..,消費卷發放當天好多人一家大小提著消費卷來買家電跟電視啊...收銀的同事數消費卷數到手軟。


 發消費卷囉!不過因為人在小黃上班,所以老媽代領,到底要怎麼用還在規劃,原本要拿來買手把跟遊戲的計畫有些變動。


 某新診所助理面試,雖然當天狀況不好,還好老天保佑一切還算順利,2/23開工。


 為了換家樂福的額外贈送的紅利點數,兩個人去家樂福重新店大採購,除了洗衣精一瓶其他都是零食..


 買了PS3的白色手把,買完那兩天,兩個人瘋狂的打鋼彈..一一b


 阿桃房間大掃除,連房間擺設都整個大風吹,枕頭棉被通通拿去洗了一回,外頭的自助洗衣店生意好到爆炸,等個烘衣機居然排隊排了快要一個小時..


 除夕夜還是照慣例回台北爺爺家吃團圓飯,雙胞胎堂弟居然在不知不覺間考大學了...我的記憶似乎還停留在他們考高中~


 買了小小大星球,真的是個高自由度又很搞笑的遊戲...Orz,遊戲心得看心情補上~XD


 去了林口的KHS跟Louis Garneau看了小徑車,目標的變化 KHS T33A - KHS GP100 - LG 09' MV2 Pro,經過一番考量,最後選定MV2 Pro,然後直接把後變換成Shimano 105,等病好了再去跟老闆訂車,詳細選車原因+過程也是看心情補上。(最近真的愈來愈懶了)


 看了三部電影:無聲火、世紀交鋒、馬達加斯加2(話說我1都還沒看過欸..= =b)。


 家裡鑰匙借阿桃拿去當"家私"用,沒想到一轉居然...斷了...還好聰明的老媽有準備隱密的備用鑰匙,不然真的會大過年有家歸不得。


 開心的十天過去,大概因為作息整個不正常,最後結果是重感冒變病貓..一一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