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衰到一個極致,連老媽都說這大概到谷底了..= =b




事件一:

家裡的加壓馬達秀斗,洗澡水變很小已經很痛苦了,沒想到才過兩天連水龍頭都壞了,什麼時候不壞,要壞的時候一起壞,讓原本開心的洗澡時間變成一天最痛苦的時間..。


事件二:

上個星期五發現舌根左側破了個小小的洞,想說痛個兩天就好了,沒想到發炎愈發愈嚴重,現在連左側脖子都跟著腫了腫起來..囧。


事件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嘴破的傷口感染(應該不會這麼衰小)還是上個週末被阿桃傳染,在嘴巴還痛到爆炸的時候感冒居然跟著來報到,星期一晚上頭痛到快要裂掉,痛的在床上滾到清晨四點還睡不著,接下來的兩天各種不同的感冒症狀都來了。


事件四:

就在頭痛欲裂的隔天(星期二)晚上,被長期扣留在四川的小刀難得回來,約幾個人出去聚個小餐,到餐廳後服務生端個五個裝著水的高腳玻璃杯過來,當一個拖盤的高腳杯快要接近我的時候,只聽:鏗哩框啷!!那五杯水就這樣翻在我面前,還破了兩個杯子,不用說,人當然是變半隻落湯雞,不過當下倒也沒生氣,只是覺得很好笑,是不是有這麼衰。


事件五:

接著在隔一天的今天(星期三),抱著重感冒狼狽的身體一早出門去跟老爸會合,準備去某健身中心聊合作的方案,到下午終於結束回到家,因為真的很不舒服想說開個冷氣稍微休息一下,所以想把房間裝冷氣滴水的水桶拿去倒(因為冷氣水滴到樓下鄰居會罵,所以就用一個10公升的水桶來裝,滿了再拿到廚房水槽去倒。),沒想到水才剛提到房間的正中央,這個在窗台上歷經多年風吹日曬的水桶就這麼硬生生的給他破了!!!多達10公升的水就這麼在我小小的房間裡流竄,一瞬間感覺自己的房間活像個游泳池!?結果不但沒休息到,還得抱著這病厭厭的身體在房間拖一整個下午的地,一邊還得忙著拯救放在地上怕水的物品(拖到一半不知道是動作太大還是塑膠製品本來就不可靠,我內衣的塑膠前扣居然他X的也斷了...)。


上述所有事件通通是在這七天之內發生,其中跟水有關的就有兩件,古人說遇水則發,我是不是該去買樂透了?= =



補一個事件六:當難得想要新增這篇衰小網誌,痞客居然給我掛了,害我只能先PO到無名上再轉回來... 


有沒有這麼欲哭無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