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寶網誌上看到的,善良的阿寶沒有直接點名,

就copy來回覆一下當作阿寶生日趴沒到過的賠罪禮..Orz

(明明就是最近腦袋瓜一團混亂沒東西新增網誌隨手拿來充版面..囧)


以下問題請誠實作答,並詳述原因。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可要摸著良心好好回答唷!

那麼,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切入正題!

回答完畢後,請點名5位好友來繼續回答!

********************************************************************************************

1. 你最糗的是哪件事?

從小到大糗事特多,真的要說哪件最糗實在很難講,高中的時候放學時間搭校車,顧著跟同學說再見沒看路就直接撞上校車後照鏡這種蠢事都幹過(最囧的是那就是我搭的那台校車,永遠忘不了上車時司機那臉因為憋笑而猙獰扭曲的面孔);但如果要說最近印象最深刻,大概就是四月份跟好姐妹們去採海芋發生的慘案吧,當時的情況大概是:因為第一次採海芋沒經驗,力道拿捏不準,一口氣拉起來後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栽進了海芋田裡,搞的自己一身泥巴,還被坐在後方吃飯聊天的三姑六婆全程目睹外加..恥笑..一一b

2. 最喜歡的運動?

真的要說最喜歡應該還是排球吧!畢竟這個三色球從國中一路陪伴我到大二,雖然之後幾乎沒什麼在碰,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它囉!


3. 最喜歡的電影?

這倒是沒有一定的答案,好看的電影都不排斥,要問最喜歡的到底是哪部實在說不上來,基本上鬼片、喜劇、動作、浪漫..通通都有喜歡的,至於最喜歡的是什麼就得視當時情況而定啦!XD

4. 最珍藏的東西?

就目前而言,是一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彈簧狗,現在晚上如果少了它我就沒辦法好好睡覺了..~"~

5. 最不滿意自己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我可以說全部嗎???XDDD

6. 最想去的地方?

海邊~XDD 其實這個答案很矛盾,我喜歡去海邊,看著廣闊的大海心情就會莫名奇妙的很好,但是卻又不喜歡搞的自己一身沙..=.=a

7. 最大的夢想?

生平大志無所有,閒來無事沙灘坐,但願大海變成酒,一口浪來一口酒....呃..什麼跟什麼..囧"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多偉大的夢想,我只希望自己能過的平凡幸福就夠了。

8. 最感謝的人?

感謝的人很多,沒有最感謝的欸,我是很公平的~ 大家的感謝都一樣多~XDD (謎:妳這是濫情吧 = =)

9. 最希望獲得誰的肯定?

自己...(是不是有這麼悲情..Orz|||)

10. 請選出一篇在部落格中自己最喜歡的作品?

我可以很貪心的大聲說:all of them 嗎??XDD ((歐飛)) 每一篇都有它的特色啊~~QQ 硬要說最喜歡的話應該是遊記系列吧!那可是記錄了一次次美好的回憶吶!

11. 有一天,你不幸漂流到荒島,若你只能選擇帶三樣東西隨行,你會帶哪三樣?

枕頭、床、棉被...(睡到死!? 一一?)

12. 最喜歡別人稱讚你什麼?

還是不要稱讚我好了,我很容易會不好意思..Orz|||

13. 最不喜歡別人對你做什麼事?

欺騙!! 說謊!! 騙我!! (謎:不是都一樣!?) 
謊言是我的雷,哪怕是善意的謊言,千萬不要嘗試去踩它..一一+


14. 最討厭別人說你什麼?

小朋友..= =b (別懷疑~耗子先生我說的就是你!! 別老是拿小朋友不懂來壓我~ˋˊ)

15. 最驕傲的事?

馬麻說:做人要謙虛,不能驕傲~ 從小到大沒被當過算不算? XDD (其實是沒什麼值得驕傲的事..硬要拿一個出來講..Orz|||)

16. 最後悔的事?

這個滿滿好幾卡車說不完了,人家常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偏偏後悔這兩個字莫名奇妙常常發生在我身上..多到無法比較了~一一+

17. 求學時代印象最深刻的事?

老師的笑話往往讓人印象深刻..EX:美志的手勢..(老師應該不會來這看吧..XD)

18. 希望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如何?

All that I can say is.. 別人要怎麼評價,我真的管不著啊..囧

19.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

半夜十二點多兩個人一路從林口殺上擎天崗吹冷風算嗎? 冷到鼻水狂流趕緊下山..雖然不是我提議的...一一b

20. 最受不了別人何種不良的生活習慣?

抽菸.. 我真的很討厭煙味..~"~ 要抽可以,煙別飄來我這就好..Orz




呼~~終於寫完了~~XD

相信我,這20題我寫的非常之認真,真的~~~

我也要效法阿寶的大愛精神不點名,

想寫的就Copy過去寫吧!不想寫的不勉強囉!

小B交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