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其實過的挺快的,

莫名奇妙1/4就這樣過去了!?o.0

前幾個禮拜遇到週末幾乎都下雨,

想去哪都去不了,都快悶到發慌了..Orz


難得這個禮拜天氣晴朗,

是個在家發呆會覺得浪費到心痛的好天氣,

因為這樣這個星期六很拼的過了一天...

第一站:新莊Crocs

Crocs才剛開門沒多就就進去敗了一雙白色偏灰的Crocs(1280掰掰),這兩天穿下來感覺還不錯,意外的是穿起來不會很突兀,還不錯看咧!

第二站:公館

前幾個禮拜,幾乎每個週末都要聽阿桃念一次公館,只是天氣都不好,不然就是像一直吃不到的Fridays一樣就是沒辦法順利成行(Fridays從某桃當兵前拖到現在,幾乎每個禮拜都在提,不過依舊沒有一次去成),對公館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國中高中住在阿姨家的時候,超久沒去公館逛街了,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幾間店依舊存在,特別是那間賣電動的..XD 沒想到過了這幾年,公館也沒變多少,不過天氣好的有點Over,吃完鴉片粉圓後一直在找地方吹冷氣,手機行跟運動用品店都是吹冷氣的地方,最後在波西尼各買了一件T恤後離開公館。

第三站:士林

到的時間還算很早,夜市還沒開始,人還不多,天氣還是很熱,還是一路找冷氣吹...囧,買了一杯思樂冰跟一份豪大雞排,兩個人就這樣邊吃邊喝邊逛,阿桃想要找一個側背的背包,我則是找我的手機套,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滿意的..Orz,士林夜市的手機套賣的還真是不便宜,一模一樣的手機套林口夜市一個賣100,怎麼到了士林價格瞬間飆到180~囧,所以最後兩個人各買了一份蔥油餅後就離開士林夜市,轉戰新莊夜市(蔥油餅還是遠從士林帶到新莊後才邊逛邊吃把它吃掉),回程在承德路上的某間安全帽店敗了一頂安全帽(800掰掰~),照片等我想到再補上。

第四站:新莊夜市

此站最大的目的是買衣服,買特大號的T恤,不過不是給人穿的,是要給車子的椅墊穿的,買了好人與壞人的大T恤各一件回去給阿桃家的車穿上,駕駛座穿好人,副駕穿壞人,從外頭看進去感覺還挺妙的,不過那天晚上穿好後忘了幫車子拍照,下個禮拜再把照片補上,安全帽的照片也下個禮拜再補吧!衣服買到了以後看時間差不多就回林口啦!

第五站:洗車

就是很單純的把車子開去洗而已,一天下來兩個人都累了,所以就偷懶沒打蠟,還被阿桃老媽看出來:"咦!?這次怎麼沒打蠟?"...囧 下個禮拜如果天氣好的話,再補打吧!車子洗完後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快十點哩!以為今天這樣就沒了嗎?怎麼可能,新莊還有一場00:00的午夜場電影等著我們咧!趕緊把澡洗一洗,再度往外跑..XD(真的變野孩子了)

第六站:新莊鴻金寶戲院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這是衝著功夫熊貓20 21 22三天口碑場來的,不知道為什麼原本27號才上映的電影會在前一個週末先放三天的口碑場,而且鴻金寶的場次還不少,從早到晚都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碑場的關係,所以只有中文發音,反正能先看就看啦!大概是時間跟地點的關係,整個電影院裡面加上我跟阿桃只坐了7個人~ 雖然電影時間不長(大約一個半小時),不過真的還不錯看欸!XD 從頭到尾幾乎沒什麼冷場,還一度差點失控笑太大聲..囧 推薦大家去看!電影裡面的梗就不先透露讓大家自己去看啦!到時候DVD出來後再租回家看一次英文版的~XD

呼..今天累翻了..Orz



最後附上阿桃BLOG小玩意的結果..Orz

星座83  生肖91  血型76  
數字96  顏色75  筆劃80

總分83 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nlb 的頭像
nnlb

小嗶故居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