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頭兵的關係,這幾天在家的時間不多,

也沒什麼時間好好的看大家的網誌..(跪)

難得今天早上在家有時間惡補一下...


意外的在阿寶的地盤看到那篇『生日快樂』,

雖然日期早了兩天...Orz

看到那篇的內容跟下面的回覆,真的著實讓人感動了好大一下,

突然有那麼一點鼻酸的Fu..

好像人活到愈老會愈感性!? o.0

是啊..2?了啊.. (謝阿寶提醒..馬賽克一下) 

該祝自己明天生日快樂還是乾脆希望時間停在今天不要走!?

如果可以,真的還是比較希望時間暫停啊..Orz



Vay..妳從我12歲就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了欸..一一b

換句話說..認識妳的時間佔了活到現在1/2的時間.. 

這樣想起來有沒有給他恐怖一下..XD

阿寶~米U~黑屎~大哥雖然佔的比例沒這麼高,

可是,也佔了大概 3/8的比例,

而且這些比例年紀愈大會佔愈多..XD

謝謝妳們在我去當花蓮人那幾年沒把我忘掉..

回台北後,重新歸團(!?),和大家度過了好多歡樂又充實的週末,

不管是慶生唱歌、戶外踏青還是吃吃喝喝,

每一次的每一次都讓人在心裡頭吶喊:有妳們真好~XD



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情跟改變,算是自己活到現在情緒起伏最大的一年,

感謝妳們陪我走過了幾次低潮,

很珍惜每一次跟妳們相處的時間,

一群好麻吉可以幾乎每週都能有歡樂的行程,

以現在的社會型態跟大家正值的年紀而言,

這樣的生活對很多人而言是可遇不可求啊~

慶幸的是最近兩個月居然有辦法常常過這種奢侈的生活~

而且每一次天氣都好到一個不行,真是老天保佑(小維保佑!?)...XDD

就像阿寶所說的,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時間,

再過一陣子相聚的時間可能真的沒辦法像現在這麼頻繁,

不過恰吉精神永遠不滅~XDD

好好一起把握每一次相聚的時光唄!



最後,謝謝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P.S. 突然想到好像還欠了一篇海芋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