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文開始前,有一件事情要先說,

蔣A夢!我要跟妳要照片~~

昨天回家想把照片傳到電腦裡面,

結果神智不清,傳送按到刪除,還按了確定...Orz|||

通通都...沒了..

照片啊~~~

4/2晚上十點多接到柯佩的電話,說蔣A夢要出國了,隔天下午想要來個小型同學會,還請我幫忙找出其他同學,我的柯大姐啊~妳晚上十點多才跟我說隔天下午兩點半要聚餐就算了,晚上十點多妳是要我去哪找人哪?


但是柯大姐的凶狠是大家都知道的(請回想N年前柯佩逢人就執行"髮質檢測"事件),所以也只能乖乖從命,翻起手機通訊錄跟MSN開始找那些失聯已久,但人"應該還在台北"的同學,因為事發突然,時間又很奇怪的約在非假日的下午,結果,大家不是要上班就是有事,最後我這裡能在下午準時出現的只有阿寶一人,再來就是米U跟楚藍下班後趕來,不過,瑋真倒是很威的用"強迫中獎"的方式硬是把嬸嬸給約出來了,真是厲害! 嬸嬸可是個畢業後怎麼約都約不到的人吶!怎麼個約不到法呢?就是每次都跟妳說好好好,結果當天就給妳來個失聯搞失蹤,最後人還是沒有出現這樣...


就這樣,蘋果工坊的下午茶餐敘成員有:老姊蔣A夢、柯佩、瑋真、嬸嬸、阿寶還有小B我,這是一間吃到飽的下午茶餐廳(加上一成服務費後241吃到飽,還不錯,以後有機會大家可以再約一約去吃),因為吃到飽,大家就決定今天下午跟蛋糕拼了!結果沒想到每個人平均吃到第四塊跟第五塊就差不多陣亡了,到後來,連聽到『上菜鈴聲』都沒有去排隊領食物的動力,講到上菜鈴聲,就忍不住要誇獎一下柯佩,不知道哪練來的直覺反應,居然能對鈴聲產生反射動作,大家的腦袋都還沒來得及連結到那是什麼鈴聲,柯佩早已起身排隊去了,不禁讓人對妳豎起大拇指啊!


下午茶時間,大家很開心的閒聊、打鬧,聊現況、聊過去、聊著A夢背包客的經歷,講到我跟阿寶都有想跟老姊一起衝的衝動,聊到墨爾本可以搭船到南極一天來回看極光,更是讓人聽的心花怒放;還有有兩個大瘦子在我跟蔣A夢對面說自己這裡胖,那裡胖就算了,柯佩O小姐!妳居然還在那裡喝 "減脂茶" !看看我跟蔣A的杯子,一杯果汁,一杯奶茶..Orz|||,拜託啊~下次別在吃到飽的餐廳聊這種會讓人食慾大減的敏感話題~(後來自己也嘗試喝了一杯傳說中的減脂茶,只能說沒事就別虐待自己了,真的難喝到了一個極致了..Orz,柯佩啊~下次不好喝也請早點說,別等人家已經捧了一大杯回來才跟人家說:這很難喝耶!ˋˊ)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一個下午就這麼過去了,原本服務生說因為是春節期間所以用餐有限時間,結果時間都不知道超過多久了還是不見有任何服務生來趕人,果然又是間很Free的下午茶餐廳,在離開蘋果工坊前,王妤任也出現哩!繼嬸嬸之後,又是一個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的人物~XD 


因為瑋真、柯佩、阿寶晚上都有事情,所以晚上東區地下街星巴克的續攤只剩嬸嬸、蔣A夢、我,還有下班後來接力的妤任、米U還有楚藍兒,楚藍因為還要趕去開童軍的會議(!?),所以也沒呆到最後,沒辦法,我們不能剝奪她唯一的休閒活動啊~(據楚藍的說法,她同事覺得童軍是她工作以外唯一的生活消遣,所以都沒人敢阻擾她參加童軍相關活動。)


下午在蘋果工坊嗨了一個下午還不夠,晚上成員雖然有異動,還是照樣給他繼續嗨下去,一起回想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很多事情沒有講還真的都已經忘了,在整個回憶的過程中,不斷發生時序錯亂、人員混亂、名字亂湊、長相亂拼...等奇妙的事情,老姊還被米U的一句『我的印象跟妳差不多一樣模糊』將了一軍;高一曾跟A夢一起住校住了一學期,但是我們竟然忘了自己的室友有誰,妤任也記憶錯亂一直覺得跟我們同寢,終於好不容易想起來室友究竟是誰,卻把人家名字給改了,老姊在回想名字時一直說那個人姓李,我在寫名字的時候居然把『瑜』寫成『偷』,結果我們這位室友的名字硬生生從『陳俐瑜』變成『李俐偷』,同學,我對不起妳..虧我還跟妳同校了六年啊啊啊~~~Orz 這件事情整個戳到了我的笑點,笑到停不下來就算了,還笑到眼淚狂飆,到後來變成邊哭邊笑,笑到自己都覺得快要氣喘病發作,別急著說我笑點低,真的要在現場才能體會那種感覺啊啊啊~~


除了李俐偷事件外,還聊到高一的啦啦隊比賽,到了今天才知道原來當初之所以會全班都跳,還有這麼一個不為人知的內幕,不過現在既然已事過境遷就也不用去計較啦~比賽當時我們班雖然因為『把襪子丟掉』不環保的理由沒有得名,但是那時全班一起呈現出來漂亮的V字隊形,卻深深的烙印在大家的心中,其實,可以這樣就值得了。妤任聊到她和大樹過去的一段恩怨,也是讓大家笑的東倒西歪,主要是為了一個空間使用權的爭取,過程大概是大樹生氣把妤任的筆給折了,但結局是大樹哭了..(聽說大樹之後還為了這件事情被約進輔導室約談,而且從此之後座位都被放到最後面),只能說,王小姐,您真是夠洽!接著,又聊到了高二的英語話劇,說到這個,有沒有人記得本班演的劇名是什麼啊?因為我們最後只討論出大家演的角色:麥子-國王、柯佩-皇后、瑤瑤-公主(!?)、小郁-巫婆、維潔-一直吃的大臣、施如-王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郁那一串幾乎沒辦法換氣的巫婆台詞,一整個就是很猛!還為此得了一個個人獎呢!


我們這幾個差點要把地下街星巴克屋頂給掀掉的女生,就這樣一直聊到人家要打烊了才散會,在散會前,我們共同完成了一項壯舉:憑著大家的記憶把當時班上所有人的座號通通給寫出來,回家對了通訊錄以後,發現該打屁股的是我跟嬸嬸,因為,瑤瑤進來後其實不是被排再最後一號,而是夾在我跟嬸嬸的中間啊~所以老姊畢業前應該是35號(經過今天晚上,證實了老姊的記憶果然不怎麼可靠),也難怪米U會有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37還是38的錯覺,因為妳兩號都當過,除此之外,小郁跟黃O瑋要位子需要交換一下, 除了這點小差錯外,其他通通都湊對了,大家真厲害!(最後一個想起來的居然是某位跟我從國中到高中同班了N年的林同學,我真是對不起妳...


在這裡就把我們昨天的壯舉PO出來,藍色字體為我們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橘色字體為正確屬於該座號的同學。(為求保留大家隱私,名字第二字以O取代)

 1 王O宜           20 許O敏
 2 
王O藍           21 許O真
 3 (某位後來轉走的同學)   22 陳O涵 
 4 
王O萍           23 麥O馨
 5 王O君           24 黃O婷  黃O瑋 
 6 朱O婷           25 黃O瑋  黃O婷
 7 李O潔           26 楊O慧  
 8 周O萱           27 楊O文  
 9 周O軒           28 楊O浈   
10 林O儀           29 葉O瑋  溫O瑤
11 林O臻           30 詹O綾  葉O瑋
12 施O如           31 劉O君  詹O綾
13 柯O均           32 劉O文  劉O君
14 紀O君           33 劉O儀  劉O文
15 孫O敏           34 蔣O恬  劉O儀
16 徐O楹           35 鄭O陵  蔣O恬
17 高O純           36 盧O君  鄭O陵
18 高O君           37 謝O純  盧O君
19 婁O文           38 藍O芝  謝O純
                 39 溫O瑤  藍O芝



今天下午跟晚上真的過的很開心,真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吶!本班的小郁訂婚訂了一年多了還沒結,不知道到時候小郁結婚時會不會有個同學會啊!

最後還是祝老姊一路順風,打工之旅一切平安順利,最重要的,別忘了,我們說好要一起從澳洲到南極當天來回去看極光啊!

P.S. 還是要再提醒一次A夢老姊:郵遞區號最多只有5碼...6碼,妳是要寄到火星嗎?我們等著妳的明信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