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是我在海洋公園的最後一天,

自以為跟大家說只做到四月一號大家會當成愚人節的玩笑話,

結果所有人都很單純的相信了..Orz

到底有沒有人想到那天是愚人節也不得而知,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轉眼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這一年,我有成長嗎?有做到當初給自己的承諾嗎?(微笑)

昨天打給美莊,跟美莊報備4/11那個週末會回去一趟,

順便跟以前的同事聚聚,有恰吉姐妹要跟嗎?^^

但是要跟著我跑來跑去喔~因為這次主要目的不是去玩~QQ

是為了那台即將報廢的機車...Orz

因為行程整個趕到不行..

所以還是決定先自己過去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好,

下次再大家一起過去好好玩~

不過行程雖然趕還是硬擠了12號那天去海洋公園玩一天,

大家好像快走光了,得把握機會回去探望朋友..|||

有人想跟的話再跟我說唄~要趕快訂車票,囧

(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話,我很認真..Orz)

(因為剛剛在MSN上跟以前同事說那幾天要回去)

(對方以為是愚人節我在開他玩笑...= =b)


今天雖然是愚人節,但是卻一點都沒有整人的念頭,

原本還想說標題要打我要結婚了之類的,

但是一整個就是提不起那個勁,最後還是打消那愚蠢的念頭,

反而還希望某傻子去當兵是今年最大的玩笑..

可惜不是...Orz


這兩天早上都是被電話叫起床的,

雖然早上那通電話內容有點囧,
(電話那頭傳來嬉鬧聲:靠腰啊~別掛我電話~.....我晚點打給妳,掰~)
(B:....||||  嗄!?..喔.. ←還沒醒)

雖然美夢被打斷,

還是一整個開心啊~



Anyway..

還是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啦!

今天是練肚量的好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