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台北在花蓮過了五個冬天後再回到台北

整個就是無法適應北部的寒冬..

以前寒流來襲不低於10度根本不放在眼裡

現在只不過才區區15度就冷的吱吱叫

我論今晚自己變成冰柱的可能性...一一b

Anyway 天氣冷  腦袋瓜就會遲緩,

腦袋瓜一旦遲緩就會變笨,

變笨了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後就會開始胡言亂語....

早上跟傻悶吃完早餐回家後..

精神維持在昏昏欲睡的狀態直到晚上..

一個人呆坐在電腦前漫不經心的移動滑鼠搜尋老爹要的資料,

((別問我為何不去睡覺,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一一b))

腦袋瓜想的盡是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為什麼人類不能冬眠?= =?

人類冬眠不管對自己或是對地球都有好處啊!

第一:在冷的要命的天氣裡不用七早八早被迫離開自己的被窩,何樂而不為?

   而且國外的研究團隊已經用"豬"做過實驗證實人類冬眠可以延長壽命。

   活久一點可不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嗎?(我承認自己例外~ˊˋ)
   ↑參考網址:http://libertytimes.com.tw/2007/new/may/28/today-int3.htm

第二:冬眠不用進食,若是全世界的人這三個月都在睡覺,一定可以省下可觀的資源。

   或許很多動物就不會絕種,很多森林就不會消失!?

   因為有這幾個月的時間讓牠們再多生些?再多長大些?

第三:冬眠沒有活動,若是全世界的人這三個月都在睡覺,

   工廠跟交通工具可以停止排放三個月的廢氣,地球一定會很高興!ˋˊ

   搞不好年年循環下來,臭氧層破洞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也不一定!?

第四:全球的自然資源之所以嚴重不足的最主要原因除了遭到浪費外,

   主要還有全球人口數量仍在持續成長當中,如果這三個月全世界的人都在睡覺,

   不會有人在這段時間做愛做的事(我在說啥?= =),也能暫緩人口數量的增加,

   如果不論某些星座變成稀有動物的可能性的話啦...一一b


但是再換個角度想一想,這種天氣不也正好是約會的好季節?

冷冷的天,兩個人雙手一牽,窩在一起多溫暖~XD

如果冬眠了就過不到聖誕節、跨不到年,應該也會少了很多樂趣~ˊˋ

真是矛盾~~~~

不過反正現在沒人牽也沒人窩..一一b

嗯!所以,還是選擇冬眠好了..XD



~小嗶之胡言亂語下台一鞠躬,謝謝觀賞~

~因為是胡言亂語,還請各位看官刀下留人~




後記:

想著想著剛剛無聊去GOOGLE了一下人類冬眠...

還真有美國科學家在做人類冬眠的實驗咧!

貼上相關網址給大家看看:

http://ufoplace.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8728.html

除此之外還GOOGLE到了人類冬眠的實例:

一、一九九九年,一名挪威滑雪者沉入冰水下超過一小時,心跳停止、體溫僅攝氏十四度,但後來恢復心跳。

 

二、二○○一年,只穿著T恤與尿布的加拿大小嬰兒艾利卡,在氣溫攝氏零下二十四度的戶外走動,幾乎凍死,被人發現時,心跳已經停止兩小時,體溫只有攝氏十六度,她嚴重凍傷,但無須截肢,也幸運地存活下來。

 

三、二○○六年十月,日本神戶一名三十五歲男子上山烤肉,卻在回程途中迷路失聯長達二十四天,獲救時不但已昏迷二十三天之久,體溫更只有攝氏二十二度。該名男子送醫急救後奇蹟似地復元,幾乎沒有任何後遺症。一般而言,人類體溫一旦低於攝氏二十五度,死亡率便會大幅提高。醫師解釋,他能撿回一命全靠堅強的生命韌性及身體機能處於近似「冬眠」狀態。

參考網頁:自由電子報-豬冬眠實驗成功 人類冬眠延壽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