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用痞客的親朋好友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個新功能(!?)

已經注意到它有一段時間

很奇怪的是一直都沒有手癢點進去看看..

不知道它在哪?

它就在管理後台網誌設定的那個畫面上..

自己去找找吧~

剛剛無聊去點了它一下..

意外的發現..還挺妙的..

而且似乎已經有很多人都開始用了!?@@

感覺像是給自己個 "身分的分類" !?0.0

選項有不少..站方的審核標準也很有趣

不過就是不知道該給自己歸到哪類去..XD

看看吧~XD

(紅字部分是自己加上去的~@@)



   
使用資格 - 有上過專欄的人(好羨慕~)

這個身分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邊..蒙提了一一b



   
使用資格 - 五百億年以上沒更新的人...

看清楚一點~和前一個有"些許"的不同..一一+
曾經...現在雖然偶爾還是會偷懶..但是..應該沒這麼慘吧?^^"




   
使用資格 - 站長會定期審核,咳咳!

鄰居同學都是~我不是~ˊˋ
聖心幫的姊妹們~妳們都來用這個吧~XD



使用資格 - 站長會親自審核,咳咳!

.........................跳過
或許有路人甲乙丙適合使用~ˊˋ



使用資格 - 為了服務廣大的勞工族群,只要身為勞動階級皆可使用。

這應該是大多數人都不想承認但卻身不由己的身分吧..Orz
但是我不想跟大家一樣~一一b



使用資格 - 有種植小盆栽、養貓狗魚隻者適用。如果家裡有養其他種類寵物亦可,或者你有農會存摺也可以。

美莊如果在這裡也有網誌..這個身分真是非美莊莫屬了~XD



使用資格 - 需就醫證明

還要就醫證明咧..前陣子曾經很鬱卒~不過現在雨過天晴~XD
所以...這也不合適~ˊˋ



使用資格 - 你覺得你真的很寂寞...

這個身分的使用人數真是異常的高..
看來這個世界寂寞的人還真不在少數..囧"




使用資格 - 如果你叫法鵝的話,就能用喔!(啾咪!)

雖然千般萬般不想承認...可是看來看去怎麼都覺得這個最...= ="
不管..要是誰說我適合這個..老娘一定賞你個飛踢!!ˋˊ



使用資格 - 想被XX敷衍的人...

說句老實話..這個還真有點深澳..
誰來幫忙解釋一下好了?囧"





使用資格 - 想喝冰火的人...

打廣告?= =? 還是我真的老了不懂它其中的意思?= =?




使用資格 - 歡迎各界身懷六甲的婦女同胞使用

.......................................................




使用資格 - 歡迎各界已婚性感婦女同胞使用
我還沒嫁人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